福特TransitConnect将于2023年后停产

摘要 据报道,福特将在2023年后停止从美国推出TransitConnect,因为该汽车制造商放弃了在墨西哥生产面包车的初步计划。根据同一份报告,去年年底

据报道,福特将在2023年后停止从美国推出TransitConnect,因为该汽车制造商放弃了在墨西哥生产面包车的初步计划。根据同一份报告,去年年底在欧洲推出的基于大众Caddy的全新第三代福特TourneoConnect将不会在美国提供。

第二代TransitConnect于2012年推出,改款版本于2018年首次亮相。它提供LCV(厢式货车)和乘客(旅行车)两种车身样式,后者在欧洲采用TourneoConnect铭牌。规格和美国规格Transit/TourneoConnect均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生产。

《汽车新闻》援引公司内部的匿名消息称,福特取消了从2023年开始在墨西哥埃莫西约开发和生产新一代TransitConnect的初步计划。这辆面包车将基于当前车型的进化版本全球C2架构,与同样在墨西哥组装的Maverick和BroncoSport共享。

根据该报告,美国的TransitConnect进口将于2023年底停止,福特拒绝对未来的产品猜测发表评论。我们猜测第二代车型将完全停产,为大众生产的仅限的第三代车型留出空间。

规格的福特TourneoConnect以大众Caddy为基础,并将很快拥有名为TransitConnect的LCV变体。

继日产和通用汽车之后,由于销量萎缩,福特并不是唯一一家有望退出美国小型LCV细分市场的汽车制造商。有趣的是,TransitConnect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小型货车,尽管今年小型货车的整体销量下降了15%。

随着该车型即将停产,福特Pro在美国的业务将专注于更大的Transit/e-Transit货车和皮卡系列,包括Maverick、Ranger、F-150/F-150Lightning和Superduty。在欧洲,情况有所不同,福特提供单辆皮卡(Ranger),但提供更多货车,​​包括即将推出的Transit/TourneoCourier和Transit/TourneoCust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