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州希望超级车主获得特殊执照和独特的培训

摘要 南澳大利亚州州长PeterMalinauskas透露,政府将起草针对超级车主的新立法。州长办公室在新闻稿中表示,拟议中的立法将建立为想要驾驶精英高

南澳大利亚州州长PeterMalinauskas透露,政府将起草针对超级车主的新立法。州长办公室在新闻稿中表示,拟议中的立法将建立“为想要驾驶精英高性能超级跑车的驾驶者制定的新许可计划。”为了获得驾驶执照,车主将“被要求遵守特定的培训和其他要求,类似于摩托车和卡车执照”。

此外,该立法计划要求禁止在大功率车辆中使用可失效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它还旨在“加强法律,禁止被指控杀人的司机持有执照,直到他们的案件得到解决。”

州长办公室接着表示,南澳大利亚和总检察长办公室将共同探讨“对因不可接受的司机行为而导致的刑法综合法的拟议修改”。

此举是在索菲亚·奈史密斯(SophiaNaismith)去世之后发生的,美国广播公司(ABC)称其于2019年在一家中餐馆外被一辆兰博基尼(Lamborghini)撞死。该车的司机亚历山大·坎贝尔(AlexanderCampbell)承认犯有不小心驾驶的罪行,但最近被判无罪释放通过危险驾驶。

在她去世后,奈史密斯的父母成为推动改革的积极分子,马林瑙斯卡斯说:“我要感谢皮亚和卢克的倡导,我希望这些改革能够防止这样的悲剧发生在另一个家庭身上。”他补充说,“我已指示相关政府机构立即开始起草立法,我希望议会支持这些重要的改革。”

该立法定于今年年底提交议会,而马林瑙斯卡斯已经预料到超级车主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抵制”。话虽如此,一些改革似乎得到了两党的支持,因此变革可能即将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