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提高2023车型年的Murano价格

摘要 日产公布了美国2023Murano的定价细节和规格。2023车型年的SUV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事实上,唯一的变化是内部和外部都安装了新的日产标志,以

日产公布了美国2023Murano的定价细节和规格。2023车型年的SUV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事实上,唯一的变化是内部和外部都安装了新的日产标志,以及两种新颜色的可用性,称为超级黑和深海蓝珍珠。

位于该系列底部的是MuranoSFWD,起价为33,660美元。这代表着2022MuranoSFWD的价格小幅上涨,售价为32,910美元。该系列的下一个产品是MuranoSVFWD,售价为37,200美元(高于2022款的36,450美元)。那些希望从前轮驱动规格的Murano获得更多生物舒适感的人可以选择售价41,160美元的MuranoSLFWD(原为40,410美元)和起价为45,210美元的MuranoPlatinumFWD,而去年为44,460美元。

Murano的全轮驱动变体系列模仿了前轮驱动,这意味着它也提供S、SV、SL和白金配置。其中第一个起价为35,360美元,而在2022年可以以34,610美元的价格购买。MuranoSVAWD的价格上涨至38,900美元(原为38,150美元),MuranoSLAWD的价格上涨至42,860美元(原为42,110美元),旗舰款MuranoPlatinumAWD的价格上涨至46,910美元(原为46,160美元)。

2023NissanMurano的所有变体均配备相同的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功率为260hp,并与Xtronic变速箱相连接。所有年级的主要标准功能包括配备NissanConnect、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