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GTAm副本车身套件看起来非常有说服力

摘要 去年,阿尔法罗密欧宣布他们售罄了GiuliaGTA和GTAm的整个生产运行(500辆)。但是,那些没有机会获得限量生产模型或根本买不起的人现在有了替

去年,阿尔法罗密欧宣布他们售罄了GiuliaGTA和GTAm的整个生产运行(500辆)。但是,那些没有机会获得限量生产模型或根本买不起的人现在有了替代解决方案。来自的PariS'5GaraGe车身修理厂提供了GTAm的复制车身套件,肉眼看起来非常有说服力,并且与Giulia的所有变体兼容。

调谐模型的第一个成品示例在的AutodromoVarano首次亮相,并带有特殊的涂装。在AureusCarSpotlight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涂成黄色的GiuliaGTAm模仿者与同样由同一团队创建的基于Brera的定制AlfaRomeoGT-SudEst共享赛道。

PariS'5GaraGe的车身套件与原版非常接近,很难将它们区分开来。它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与复杂的碳纤维分离器融合在一起,在意甲格栅周围有额外的孔,一个通风的发动机罩,侧裙叶片,更宽的前挡泥板和更大的鳃,后挡泥板延伸件,一个巨大的尾翼和一个带有双排气管的大型扩散器安装在中心。

仔细检查发现,复制品的尾翼略小,改装中使用的售后市场排气管与工厂安装的Akrapovič钛排气管不同。最后,20英寸合金轮毂给人留下了足够好的印象,但它们没有原版的中心锁设计。但是,只有阿尔法罗密欧爱好者才能发现这些细节,大多数人会认为您驾驶的是真正的GTAm。

作为构建的基础,该团队使用了GiuliaQuadrifoglio,这是您可以获得的最接近限量生产GTA/GTAm的性能凭证。两种型号均配备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但具有不同的调谐状态,导致Quadrifoglio的功率输出为503hp(375kW/510PS)和532hp(397kW/540PS)在GTA/GTAm中。然而,Quadrifoglio可广泛使用,并且比限量生产的特价便宜得多。

当然,气动设计和发动机调校并不是GTA/GTAm与普通Quadrifoglio的唯一区别。特殊型号具有更激进的底盘设置,并且由于采取了多项减重措施,重量减轻了220磅(100公斤)。尽管如此,这些差异中的大部分还是肉眼看不到的,至少从外观上看是这样。

如果您已经拥有GiuliaQuadrifoglio,让它看起来像GTAm的价格是9,093欧元(9,053美元),而对于较小的Giulia变体,价格会上涨,因为您需要一些额外的组件。对于售后市场解决方案而言,这可能并不便宜,但将其与二手GiuliaQuadrifoglio的价格相加只是正品阿尔法罗密欧GiuliaGTAm当前价值的一小部分,后者在欧洲的售价约为25万欧元(24.9万美元)。

更具体地说,整个套件的9,000欧元数字包括前保险杠1,999欧元(1,990美元),引擎盖1,500欧元(1,493美元),前挡泥板1,499欧元(1,492美元),裙叶片499欧元(497美元),后挡泥板599欧元(596美元),尾翼699欧元(696美元),扩散器1,499欧元(1,492美元),排气管799欧元(795美元)。

请注意,这些是由复合材料制成的车身套件的指示性价格,随着供应成本的增加而有所变化。此外,如果您希望车身套件由Kevlar制成,那么价格会上涨30%,而根据要求提供的碳纤维选项将更加昂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