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仍然认为电动超级跑车没有意义

摘要 Koenigsegg Gemera是一款技术杰作。这款混合动力Mega-GT的总功率为 1,727 马力,其中一些来自巧妙的夸克电动马达,重量仅为 66 磅,但

Koenigsegg Gemera是一款技术杰作。这款混合动力“Mega-GT”的总功率为 1,727 马力,其中一些来自巧妙的夸克电动马达,重量仅为 66 磅,但功率超过 330 马力。看到 Gemera 的能力,人们不禁思考这家瑞典品牌的全电动超级跑车的潜力。当我们在 2020 年初与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 交谈时,他似乎反对制造电动汽车的想法,因为除其他外,它会增加太多重量。但科尼赛克的老板看到了全电动超级跑车的其他新障碍:特斯拉 Model S Plaid和保时捷 Taycan 等电动轿车。

当被TopGear询问如何让电动超级汽车令人兴奋时,科尼赛克说:“这是所有极端汽车品牌面临的挑战。有办法。我认为没有人能确定与特斯拉 Model S Plaid 或保时捷的巨大差异。 Taycan Turbo。我认为它们的性能和续航里程与超级电动汽车非常接近,以至于有点不舒服。

克里斯蒂安·冯·科尼赛克(Christian von Koenigsegg)比大多数人都更了解特斯拉顶级轿车的能力,因为他每天都自己开一辆 Model S。谈到特斯拉,他告诉CarBuzz,他“很快就习惯了突触扭矩反应——就像你想超车一样,你已经做到了。” 特斯拉所取得的成就为科尼赛克最终转向混合动力提供了一些灵感。

考虑到 Gemera 的成本约为 170 万美元,并且仅比 135,990 美元的 Model S 格子轿车快到 60 英里/小时,我们可以理解他的观点。在电动汽车之前,超级跑车的性能明显优于实用轿车,但这一差距已迅速缩小。科尼赛克认为,电动超级跑车“需要有存在的理由”。

尽管他有信心该公司将拥有“世界上功率密度最高的电动机和逆变器”,但科尼赛克显然认为,超级电动汽车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才能将自己与更传统的电动汽车区分开来,并证明其合理性他们巨大的价格标签。

虽然该公司仍在Jesko Absolut中追求超过 300 英里/小时的速度,但我们喜欢克里斯蒂安·冯·科尼赛克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 的头部位置。简单地将强大的电动动力系统放入超级跑车太容易了。这是一家致力于在每件产品中提供高水平情感的公司。世界的发展方式,科尼赛克电动汽车在某些时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但它绝不应该损害品牌的吸引力。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科尼赛克如何将自己与牛群区分开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