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最好的MX5Miata已售罄

摘要 明确一点:您仍然可以购买马自达MX-5Miata并在夏天结束之前放下车顶。但祝您好运找到您真正想要的,因为阵容中完美的Goldilocks模型-俱乐部

明确一点:您仍然可以购买马自达MX-5Miata并在夏天结束之前放下车顶。但祝您好运找到您真正想要的,因为阵容中完美的Goldilocks模型-俱乐部-已全部售罄。

2022年,马自达对MX-5Miata以Roadster和RF形式进行了一些更改,以保持新鲜感。很难相信现在的Miata现在已经是生产的第七个年头了。马自达并没有费心进行整容——它看起来仍然不错——而是增加了运动姿势控制以增强其操控性。但是,如果您想要最好的操控性、最佳制动性和可以说是最好看的版本,那就没有了。

马自达用粗体字“SOLDOUT”表示,Roadster和RFMiatas都不能再以Club形式购买。

马自达的一位代表在一份声明中向CarBuzz证实了这一点:“我们可以确认,MX-5Club车型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销售后,现在在的2022车型年已全部售罄。马自达将不再接受新车型订单。但是,购买MX-5的客户仍然可以订购2022MX-5Sport或GrandTouring车型。

自NDMX-5于2016年推出以来,Club变体一直为爱好者提供参加赛道日的中间选择。它在基本Sport车型上进行了一系列性能升级,包括17英寸车轮、Bilstein悬架、限滑差速器和发动机舱中的减震塔支架,但它没有自动灯、自动调光镜、和气候控制-功能被认为超出了发烧友的要求。

锻造BBS车轮、Brembo制动器和带绒面革嵌件的Recaro座椅作为Club装饰套件的一部分提供(并且是2022年RF的标准配置),这意味着虽然您仍然可以购买Miata,但您买不到这些升级之一。

您现在可以获得的最接近的东西是MX-5GrandTouring。它错过了上述套件升级,但只要您指定六速手册,您仍然可以获得Bilstein悬架、LSD和支柱塔架。您还可以获得导航、自动气候控制和带有远光灯控制的更好的大灯。

为此,您将支付32,650美元的软顶形式和35,350美元的RF形式。软顶仍然以27,650美元的价格提供运动装饰,但在没有这些升级的情况下也可以。

马自达

俱乐部可能会在2023年回归,这意味着买家将有另一个机会。但请记住,这清楚地表明Miata买家有他们的优先事项,性能-以及手动变速器-显然就在那里。

不过,2023年可能是获得这一机会的最后机会。尽管马自达多年来一直保持Miata的新鲜感,但它不可避免地很快就会结束。马自达打算建造另一个Miata,相信(正确地)该模型是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随着向电气化的转变,古老的Miata可能被迫采用混合动力来保持活力。

剩下要做的就是恳求读者购买其余的Miatas,因此马自达有理由在2023年建造更多。就像米德湖一样,您可以购买的新敞篷车数量继续枯竭。Miata仍然是最便宜的,所以趁你还能买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