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86RZ10thAnniversaryLimited以橙色亮相

摘要 丰田Gazoo为市场推出了GR86的特别版,庆祝GT86跑车问世10周年。丰田GR86RZ10周年限量版具有由内而外的特殊触感和橙色主题,以区别于蓝色的

丰田Gazoo为市场推出了GR86的特别版,庆祝GT86跑车问世10周年。丰田GR86RZ10周年限量版具有由内而外的特殊触感和橙色主题,以区别于蓝色的双胞胎斯巴鲁BRZS10周年限量版。

特殊的GR86以RZ装饰为基础,独家提供火焰橙色色调,让人想起原来的86。多辐条18英寸合金轮毂采用黑色饰面,与后视镜盖和保险杠上的装饰相得益彰。后挡风玻璃上还贴有“2012年以来的10周年”贴纸。

丰田GR86(上)和斯巴鲁BRZ(下)的10周年限量版有不同的颜色主题。

丰田的橙色涂装与斯巴鲁的蓝色涂装形成鲜明对比。跑车二人组的周年纪念版让我们怀念像铁拳这样的格斗视频游戏,如果两个玩家都选择一个角色会穿上两种不同的颜色。

机舱内延续了相同的主题,座椅上的缎带为橙色,座椅、方向盘、换档器、手刹和皮革装饰的车门均采用橙色缝线。其他亮点是车门上的橙色10周年刺绣和仪表板上的铸黑色装饰。

引擎盖下方是熟悉的自然吸气2.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与JDM规格的所有GR86和BRZ一样,可产生232马力(173千瓦/235马力)和250牛米(184.4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传送到后桥。

丰田将于7月24日至9月30日期间通过其官方网站或当地经销商接受GR86RZ10thAnniversaryLimited的订单。与斯巴鲁透露类似BRZ限量生产200辆不同,丰田没有具体说明将生产多少辆特殊的GR86。GR86RZ10thAnniversaryLimited比斯巴鲁略贵,手动起价为3,469,000日元(25,433美元),自动起价为3,632,000日元(26,62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