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诺Kangoo抵达英国

摘要 雷诺Kangoo和E-TechKangoo以大胆的全新外观更新以及一系列内饰更新抵达英国广受欢迎的RenaultKangoovan已经抵达英国,并进行了一系列升级。

雷诺Kangoo和E-TechKangoo以大胆的全新外观更新以及一系列内饰更新抵达英国广受欢迎的RenaultKangoovan已经抵达英国,并进行了一系列升级。

这辆面包车现在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重新设计的内饰和最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

雷诺E-Kangoo的动力传动系统将提供8年或160,000公里的慷慨保修这些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高级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三个带中央折叠靠背的前排座椅,也可作为新款Kangoo的工作台面,另外还有近60升的驾驶室储物空间。

8.0英寸EasyLink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以及一系列门和玻璃选项,可满足各种行业和企业的需求。

新推出的是EasyInsideRack,它可以安全地存放长物品,而不是依赖外部车顶行李架。这有助于提高安全性,同时减少风阻,有助于节省燃油和续航里程。

雷诺Kangoo的机舱内配备了8.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与此同时,全电动KangooE-Tech承诺WLTP续航里程为299公里,这要归功于位于负载地板下方的45kWh电池。

它可以在7小时内通过一个7.4kW的壁箱充电,高达75kW的快速直流充电可以在43分钟内将雷诺E-Kangoo的电池充电至80%。

KangooE-Tech将在英国提供8年或160,000公里的保修作为英国的标准保修

喜欢在Kangoo中使用更传统动力系统的客户将能够选择新的TCe100汽油发动机以及经过验证的dCi95和dCi115柴油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