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使用新的1.5TSIEVO2发动机更加环保

摘要 1 5升TSIEVO2发动机可产生可观的146马力,并能够使用可再生燃料。大众汽车更新了其最畅销的1 5升TSI汽油发动机,并将在其欧洲车型中引入最

1.5升TSIEVO2发动机可产生可观的146马力,并能够使用可再生燃料。大众汽车更新了其最畅销的1.5升TSI汽油发动机,并将在其欧洲车型中引入最新一代EVO2发动机。

EVO2发动机可以降低油耗和CO2排放,发动机可产生146马力。

发动机的一项关键技术改进是增强的主动气缸管理系统,它改善了两个气缸的激活和停用,以确保发动机平稳运行。

在低速和中速运行时,第二和第三气缸不点火,从而提高效率。

1.5TSI发动机还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例如高压喷射系统和等离子涂层气缸壁,以减少摩擦。带有铸造冷却管道的活塞也存在以优化燃烧并进一步降低燃料消耗。

该发动机还设计为使用可再生能源制造的燃料运行,从而确保其经得起未来的考验。

大众汽车表示,混合动力将非常适合新发动机,当部署在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中时,功率输出可能高达264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