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XCeed将通过更多升级变得更加理想

摘要 面向英国市场的改款起亚XCeed已经揭晓。在外观上,新款起亚XCeed将配备新的LED前照灯、改进的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和创新的进气设计。新的LED

面向英国市场的改款起亚XCeed已经揭晓。在外观上,新款起亚XCeed将配备新的LED前照灯、改进的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和创新的进气设计。

新的LED大灯、改进的格栅和前保险杠确实有助于提升XCeed雾灯巧妙地集成到前照灯中,有助于在两侧安装气帘,将空气顺畅地引导到车轮周围,减少阻力并提高燃油效率。

起亚XCeed将采用专门为吸引CUV细分市场目标受众而设计的专用18英寸合金。

在发动机方面,起亚XCeed将配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大部分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同时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的18英寸合金采用更新颖的设计第一款发动机是三缸1.0升T-GDI发动机,可提供118bhp和172Nm的扭矩,同时还将提供四缸1.5升T-GDI发动机,可产生158bhp和253Nm的扭矩。

对于那些预计自己会定期行驶更长里程的人来说,他们肯定会考虑使用节俭的柴油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动力系统。

这款1.6升柴油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可提供134bhp和280Nm的扭矩,或者七速双离合版本可提供320Nm的大扭矩。

对于那些希望进一步提高绿色证书的人来说,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可用,可提供139bhp和265N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8km。

工程师也没有忘记骑行和操控。起亚XCeed现在标配前液压回弹制动器。

这些将有助于在恶劣的表面上提供更加顺从的行驶,并轻松吸收大的悬架冲击。期望在此过程中更灵敏的转向和更可控的车身侧倾。

配备导航、蓝牙、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的全新10.25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是标准配置前部的弹簧刚度降低了7%,后部的弹簧刚度降低了4%,以在任何条件下提供更大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在机舱内,标配蓝牙多连接、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的全新10.25英寸触摸屏导航系统。

在选项列表中还有一个全数字的12.3英寸监控仪表组,它具有许多图形主题,这些主题会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而改变。

XCeed也将作为北极熊友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起亚XCeed还将获得新的GT线装饰,为起亚XCeed阵容带来更多动力。它拥有更前卫的虎鼻,更好地构成了新的前格栅以及更具运动感的下进气口和侧保险杠覆层。

在后部,设计醒目的六角形LED尾灯和运动型车身颜色的下部扩散器完善了GT的外观,将其与较小的车型区分开来。

在Ceed和ProCeedGT中发现的更急切的1.6升T-GDI发动机也将在GT-lineXCeed中使用,在很宽的转速范围内具有201bhp和265Nm的扭矩。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一起,预计GT-lineXCeed将实现7.5秒的零至100公里/小时冲刺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