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尽管价格高昂但新车和二手车的销售速度很快

摘要 从贪婪的经销商加价到超低库存数量再到需求增加等许多因素已将汽车价格推高。尽管价格居高不下,二手车价格平均上涨10 5%,但买家仍在左右

从贪婪的经销商加价到超低库存数量再到需求增加等许多因素已将汽车价格推高。尽管价格居高不下,二手车价格平均上涨10.5%,但买家仍在左右抢购车辆。您可能会对6月份的一些最畅销的选择感到惊讶。

这份新报告来自iseecars.com,重点介绍了新车和二手车市场的畅销车型。随着汽油价格的持续飙升,电动汽车和节能型内燃机汽车在这些榜单上都处于领先地位也就不足为奇了。

新车销量榜首是斯巴鲁Crosstrek,从它登陆经销商的那天起,平均只用了12.9天就卖出去了。第二名是本田思域,它花费了超过一整天的时间,达到了14.1天。第三名最终以斯巴鲁森林人和本田CR-V的平局告终,两者都用了14.7天。

前10名中有6辆是SUV,而只有3辆是轿车,即斯巴鲁翼豹、本田思域和起亚Forte。根据这项研究,6月份新车的平均成本为42,706美元。有趣的是,同月售出的二手车平均价格便宜不到10,000美元,为34,629美元。

排在榜首的是特斯拉ModelY,在被人抢走之前,它在经销商批次上平均只花了24.9天。丰田普锐斯Prime以25.1天的总时间排名第二。第三名是另一款电动汽车福特MustangMach-E,平均为26.8天。

前10名中有七个是全电动或电动混合动力车。事实上,特斯拉占据了前六名中的三名,只有昂贵的ModelS没有进入前20名。这只是向电动汽车过渡的另一个迹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