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经过调校的道奇ChargerHellcat比兰博基尼Aventador更宽

摘要 虽然您之前可能没有听说过德国改装公司S BaderKarosserieundLack,但该公司的新款宽体DodgeChargerSRTHellcat肯定会让您记住它的名字。对标

虽然您之前可能没有听说过德国改装公司S.BaderKarosserieundLack,但该公司的新款宽体DodgeChargerSRTHellcat肯定会让您记住它的名字。

对标准ChargerSRTHellcatWidebody不满意,调谐器安装了Lion'sKit中更加古怪的包装。该套件包括大胆的轮拱扩展件,前部每侧增加6厘米(2.3英寸),后部每侧增加10厘米(3.9英寸),这意味着修改后的充电器现在宽2.10米(6.88英尺),使它甚至比兰博基尼Aventador还要宽。

除了为汽车增加额外的宽度外,这些轮拱延伸件使超级轿车看起来比普通轿车更具侵略性。与拱门相辅相成的是行李箱盖上的大型鸭尾式唇部扰流板,以及ChargerHellcat的Redeye变体的引擎盖。

还安装了一套新的轮子。这些是SchmidtFSLine21英寸三件式车轮,采用深铜色辐条设计,并包裹在295/35前轮胎和355/25后轮胎中。还安装了一组25毫米(0.9英寸)的垫片,以确保车轮与新的挡泥板完全齐平。完善视觉修改的是一组KWVariant4避震器和来自Eibach的各种可调节悬架组件。

然后开始研制轿车的6.2升增压V8。第一次升级是安装MomentumGT线圈进气口和105毫米(4.1英寸)Blox节气门体。GMEPerformance排气装置也安装了200单元催化转化器。还有一个新的JXBPerformance轴承,为传动轴增加了额外的支撑。S.BaderKarosserieundLack没有透露由于这些变化,汽车现在能输出多少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