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BMWi4未能通过可怕的驼鹿测试

摘要 如果你不知道,驼鹿测试在许多欧洲国家是一件大事。新车通常会进行剧烈的回避操作,以了解它们将如何应对道路上的意外障碍。有时,像梅赛德

如果你不知道,驼鹿测试在许多欧洲国家是一件大事。新车通常会进行剧烈的回避操作,以了解它们将如何应对道路上的意外障碍。有时,像梅赛德斯-奔驰S级这样的大型车辆在测试中的表现让我们感到惊讶,但也有一些令人惊讶的差劲竞争者。

BMWi4是km77.com上最新的一款让团队失望的车型。有问题的测试单元是白色的eDrive40,在操作进行到一半时突然转向过度,这让测试驾驶员感到惊讶。但是77公里/小时(47.8英里/小时)的进入速度让宝马不堪重负。在它快速转弯的同时,汽车后部踩出,将电动比默推向了另一边的锥体。它可能看起来很戏剧化,但测试人员指出ESC和反向转向防止了任何可怕的情况。

以73公里/小时(45英里/小时)的速度,宝马的表现要好得多。在车辆自行纠正并在不撞到任何锥体的情况下执行机动之前,会出现初始转向不足的迹象。但是,正如测试人员指出的那样,软悬架不允许更快的时间。有趣的是,特斯拉ModelY做得更好,能够以52英里/小时的速度安全避开障碍物——甚至比高性能的宝马M4还要好。

任何高于45mph的速度都会产生相当戏剧性的表现;宝马无法完全应对突然的运动,并在此过程中撞到了几个锥体。“我们发现的最大缺点是驾驶员在驾驶时需要小心,因为……一些油门、制动和[转向输入]最终会产生奇怪的[对后端的影响]。”

在激流回旋测试中,宝马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在ESC断开连接的情况下,i4失去控制并滑出轨道。

不过,这也不全是坏消息。测试人员表示,在驾驶经验丰富的驾驶员的情况下,BMWi4是一款有趣且引人入胜的汽车。我们已经看到,在一名专业车手驾驶i4驶上中国险峻的天门山口之后,它的敏捷性,最近,更强大的M50在今年的SimolaHillClimb上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相当令人惊讶的是,BMWX3在今年早些时候通过了测试。尽管重心较高且转向较慢,但这款紧凑型豪华SUV以48英里/小时的速度疾驰而过,仅在51英里/小时时表现出压力迹象。提醒一下,基本型号i4eDrive40可产生335马力,使其在5.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电池供电的德国人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1英里,起始建议零售价为55,900美元(不含奖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