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将于2025年推出

摘要 作为最近对大众汽车公司HeinSchafer的采访的一部分,CarBuzz谈到了从面向市场的高性能SUV到高尔夫GTI和R的手动使用率的所有内容,甚至与汽

作为最近对大众汽车公司HeinSchafer的采访的一部分,CarBuzz谈到了从面向市场的高性能SUV到高尔夫GTI和R的手动使用率的所有内容,甚至与汽车制造商讨论了未来卡车的前景。但是,在谈到热门话题时,我们询问大众是否感受到了高尔夫GTI、R和大众ID.4等车型中令人沮丧的信息娱乐系统的阻力,以及汽车制造商打算对此做些什么。

“一次又一次地通过JDPowerIQS(初始质量调查),很明显客户喜欢他们的按钮,他们喜欢他们的旋钮,”Schafer说。但他也强调,大众汽车是一个欧洲品牌,在欧洲,“在触摸[控制]和滑块方面尝试尽可能方便和现代的风格是当今的趋势。”

然而,大众汽车正在考虑为市场规避这个问题。“我们正在努力寻找方法和手段,特别是在我们未来的一些发布中,尝试引入一两个按钮来控制音量和潜在的交流电,所以我们正在努力。”

根据Schafer的说法,新系统的问题不在于它缺乏物理控制。“我们在软件问题上所经历的挑战已经使这个特定的系统比它真正应该的更难工作,”他说。“当系统运行良好且软件良好时,滑动功能和语音控制功能以及一般操作的效果明显优于客户今天的体验。”

修复即将到来。“我们正在努力进行软件更新,以显着改善和增强车辆,”Schafer说。“我已经测试了一些尚未投放市场的较晚车型年车辆,我可以告诉你收音机的运行情况要好得多。”

他强调了最新系统中更少的延迟和更少的故障,但表示仍可能会出现一些挫败感。“传统的客户可能还不习惯[滑块和触摸]”,达到使用大众最新信息娱乐所需的程度。

然而,他认为对于经销商层面发生的事情有话要说,并相信通过更好地培训经销商来教育客户,可以在它们变得普遍之前消除很多挫败感。

大众也愿意确认我们何时会看到其信息娱乐的下一次迭代。“我们正在开发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Schafer证实。至于这可能何时到来,“我们现在不能让猫出局,但我会告诉你,可能会在2025年初推出,我们所做的信息娱乐系统将会发生相当大的变化在我们的汽车中使用。”

后者的确认是为了回应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在仪表屏幕上的新主导地位是否可能会集成到大众产品中的问题。我们不排除与AndroidAutomotiv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可能性,AndroidAutomotive已作为许多沃尔沃和Polestar产品以及GMCHummerEV、雪佛兰SilveradoEV、EquinoxEV、BlazerEV、福特MustangMach-E的操作系统运行(2023年以后)和F-150闪电(2023年以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