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表示已获得100%的电池供应以实现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目标

摘要 福特汽车今天宣布了其战略,即采购100%的电池容量和原材料,以实现到2023年底实现600,000辆电动汽车和卡车的目标年运行率,到2026年底超过

福特汽车今天宣布了其战略,即采购100%的电池容量和原材料,以实现到2023年底实现600,000辆电动汽车和卡车的目标年运行率,到2026年底超过每年2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

上述战略涉及一系列举措,以确保其所需的电池供应,以满足其对新型电动汽车的强劲需求。因此,该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在其MustangMach-E和F-150LightningEV中安装成本较低的磷酸铁锂(LFP)电池。

此外,它将在2023年开始使用中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CATL)制造的LFP电池用于Mach-E,并在2024年开始使用F-150Lightning。

据该公司称,这些将与现有电池一起提供镍钴锰(NCM)化学。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Farley)表示:“福特新推出的电动汽车阵容已经产生了巨大的热情和需求,现在我们正在将工业系统部署到位以迅速扩大规模。”“我们的Modele团队以速度、专注和创造力行动,以确保我们为数百万客户提供突破性电动汽车所需的电池容量和原材料。”

展望未来,福特预计其电动汽车的需求将持续增长,到2026年,电动汽车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90%。

为了进一步支持其生产目标,特别是到2026年晚些时候在全球生产2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福特表示已经与宁德时代签署了一份单独的非约束性备忘录,以“探索合作”为其在中国、欧洲和北美的工厂提供电池。

与此同时,福特将继续依靠其目前的电池供应商韩国公司LGEnergySolution和SKOn来实现其生产目标。

600,000辆电动汽车目标包括北美、欧洲和中国的270,000辆MustangMachE、北美的150,000辆F-150Lightning、北美和欧洲的150,000辆电动全顺客车以及欧洲的30,000辆新SUV车型.

作为今天宣布的一部分,福特还提到了从、澳大利亚、尼西亚和其他地区的来源供应电池组件和原材料(包括锂)的其他各种合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