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3年生产的JeepJeepster婴儿电动SUV

摘要 吉普即将推出的电动跨界车,被媒体暂称为吉普车,在葡萄牙拍摄期间首次被拍到在生产中毫不掩饰地拍摄。在这些照片中,它看起来非常像Jeep母

吉普即将推出的电动跨界车,被媒体暂称为“吉普车”,在葡萄牙拍摄期间首次被拍到在生产中毫不掩饰地拍摄。在这些照片中,它看起来非常像Jeep母公司Stellantis在3月举办的一次演示中与全世界分享的概念图。其中包括X形尾灯、后轮上的车身线条,以及与其他电动汽车一样似乎被填满的七槽格栅。

Jeep表示,它将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透露有关这款跨界车的更多细节,包括名称。

这款“婴儿”吉普车与今天在路上行驶的品牌的大型车型相比,离地更低,看起来更像是一款以道路为重点的车辆。不过,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有人建议EV将取代JeepRenegade,后者的使用时间有点长。

关于这款车的官方细节尚未公布,但不太可能基于Stellantis即将推出的STLA电动汽车平台,预计该平台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上路。相反,它可能会利用PSA开发的eCMP平台。

该平台支撑着标致e208和欧宝Corsae,前者的续航里程为225英里(362公里)。不过,AWD也没有,这可能是吉普车的要求。该平台还能够支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据报道该车辆的一个版本已使用排气管进行测试。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Stellantis位于波兰蒂黑的工厂生产,Jeep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将于明年初在欧洲上路,不过我们可能要等到2022年底或2023年上半年才能看到它在北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