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的长期未来计划不包括BoltEV和BoltEUV

摘要 汽车领域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全电动汽车转变。在当今可用的众多电动汽车中,雪佛兰BoltEV及其更大的BoltEUV兄弟仍然是市场上最实惠的两款

汽车领域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全电动汽车转变。在当今可用的众多电动汽车中,雪佛兰BoltEV及其更大的BoltEUV兄弟仍然是市场上最实惠的两款。尽管如此,一份新的报告称,雪佛兰在其长期的未来投资组合计划中并没有真正看到Bolt的位置。

该报告引用了从Bolt的电动架构到通用汽车的新Ultium平台的转变,这是Bolt将停产的最大原因之一。如果属实,它将直接追随雪佛兰Volt的脚步,后者于2019年退出,部分原因是为Bolt腾出空间。

“博尔特会在几年后出现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吗?不,不会,”雪佛兰营销副总裁史蒂夫马罗斯告诉底特律自由报。“它现在是一个很棒的产品。它将伴随我们一段时间。但随着我们在这里扩大规模和增加交易量,投资组合也会发生变化。”

该声明应向买家保证,Bolt不会很快出现,马约罗斯证实,进一步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它将与我们同在,随着我们增加投资组合,我们将看到长期的竞争,所以……还有更多。”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它是目前进入全新电动汽车的最便宜的方式之一。

就在大约一个月前,我们报道了雪佛兰在BoltEV和BoltEUV上提供的一些大幅折扣。前者有5,900美元的奖励,而后者有更大的6,300美元折扣。在我们对2022BoltEUV的测试中,它被证明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型车。

这份报告暗示它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它。早在一月份,通用汽车的一位发言人就暗示,随着SilveradoEV和SierraEV等其他产品的上线,它将在未来停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