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于7月20日为市场推出全新电动SUV

摘要 日产今天宣布,将于7月20日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即采用该品牌最新混合动力技术的SUV。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其全球新闻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但它

日产今天宣布,将于7月20日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即采用该品牌最新混合动力技术的SUV。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其全球新闻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但它几乎没有透露实际车辆。“我们将于7月20日推出面向市场的全新日产SUV”,这就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这个预告片中想要分享的全部内容。

不过,相关视频的标题卡还显示,这款SUV将采用日产的两种电气化技术e-Power和e-4orce技术,这是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暗示。

日产的e-Power技术将电动传动系统与专门用作发电机的内燃机相结合。这意味着车辆完全由其电动机驱动,但电池在行驶时由ICE充电。

制造商在其网站上写道:“日产已经破解了密码,并学会了如何最小化和减轻重量,开发更具响应性的电机控制方法并优化能源管理。”“因此,e-POWER使用比LEAF更小的电池,但提供与全电动汽车相同的驾驶体验。”

与此同时,“e-4orce”一词指的是日产用于双动力汽车的电力驱动技术。它提供全轮驱动,设计舒适稳定。通过巧妙地使用其再生制动器、平稳地映射加速器以及利用其液压制动器到扭矩矢量,日产表示,e-4orce为驾驶员提供了平稳的加速和减速,以及在湿滑的道路上的卓越牵引力。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这款新型混合动力SUV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在7月20日在这里阅读所有相关信息,并且可以观看下面的直播,该直播将于JST下午1:00、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凌晨4:00开始,东部时间上午12: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