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希望阻止亚马逊购买Canoo电动汽车

摘要 昨天,我们报道了沃尔玛与新兴电动汽车制造商Canoo之间的新交易。现在我们得到了更多细节,事实证明,沃尔玛不只是想要4,500辆送货车;它还

昨天,我们报道了沃尔玛与新兴电动汽车制造商Canoo之间的新交易。现在我们得到了更多细节,事实证明,沃尔玛不只是想要4,500辆送货车;它还希望将相同的车辆从亚马逊手中夺走,并且它可能会在未来收购Canoo。

尽管在过去一年中遇到了许多障碍,Canoo仍继续朝着汽车生产的开始前进。现在它已将总部迁至阿肯色州本顿维尔,这也是沃尔玛的所在地,这种伙伴关系是天作之合。汽车新闻首先发现,品牌之间的合同中有一些有趣的语言。

具体来说,Canoo“不会就任何涉及电动汽车的设计、制造、咨询、咨询、租赁或销售的服务达成任何协议,或发行任何类型的股权、股权挂钩或债务证券,或为将公司的控制权转移给Amazon.com,Inc.、其子公司或关联公司而签订任何协议。”

考虑到亚马逊已经与Rivian就全电动送货车达成协议,这很有趣。沃尔玛是否认为Canoo会提供比Rivian更好的产品?如果属实,那将是非常具有开创性的。无论哪种方式,如果沃尔玛愿意,他们都可以将其订单从4,500增加到10,000。

这家大型超市连锁巨头还包括未来在Canoo任职的选项。所涉及的认股权证允许沃尔玛在10年内以每股2.15美元的行使价购买多达6120万股股票。在撰写本文时,Canoo的交易价格为3.46美元。

沃尔玛还从通用汽车的BrightDrop订购了5,000辆电动送货车。据我们所知,与沃尔玛的合同中没有这样的语言阻止通用汽车也向亚马逊出售BrightDrop货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