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斯巴鲁Legacy和Outback价格上涨近1000美元

摘要 除了新的更大的格栅外,斯巴鲁还为2023年的Outback和Legacy提供了更高的2023车型年价格。基础车型的价格在温和更新后分别上涨了741美元和90

除了新的更大的格栅外,斯巴鲁还为2023年的Outback和Legacy提供了更高的2023车型年价格。基础车型的价格在温和更新后分别上涨了741美元和900美元(至29,630美元和25,415美元)。

来年的车型阵容将基本保持不变,斯巴鲁将提供Outback基础款、Premium、OnyxEdition、Limited、Touring、OnyxEditionXT、Wilderness、LimitedXT和TouringXT内饰。与此同时,Legacy将提供基本款、Premium、Sport、Limited和TouringXT内饰。

不过,价格不会在整个范围内均匀上涨。尽管2023OutbackOnyxEditionXT的价格比去年高出2,750美元,但简单的OnyxEdition已添加到产品阵容中,它的价格比2022OnyxEditionXT低2,350美元。

模型之间的差异主要取决于每个模型提供的引擎。简单的Onyx版配备斯巴鲁的2.5升自然吸气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产生182hp(136kW/185PS)和176lb-ft(239Nm)的扭矩。在绰号中添加“XT”意味着您将获得一台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60hp(194kW/264PS)和277lb-ft(375Nm)的扭矩,现在也可以在传统运动。更强大的车型还获得了一些额外的奢侈品,如八向可调电动前排座椅、新的电动天窗和额外的安全功能。

正如我们对新车型的概述中所述,斯巴鲁采取了“如果它没有坏,就不要修理”的方法来更新这两款车型,这意味着它们对于2022车型的车主来说将非常熟悉。尽管如此,新车型年仍会有一些更新。

顶级的OutbackTouring和LegacyTouringXT将获得2023年的重大技术更新,这是最新一代的EyeSightDriverAssistTechnology。该系统可以在更大范围的条件下运行,这要归功于新的广角单声道摄像头引入了更宽的视野,可以更轻松地识别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更新的控制软件和电动制动助力器。再加上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可能是为什么内饰最高的OutbackTouringXT比去年贵1,650美元的原因。

由于新型号,最新版本的斯巴鲁Starlink也将可用。这意味着具有标准无线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的11.6英寸触摸屏。该系统还能够通过无线方式更新。

那些对新一代的斯巴鲁傲虎和力狮特别感兴趣的人可以期待他们在今年秋天开始进入经销商处。两者都是在汽车制造商位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装配厂制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