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订购和等待过程成为常态新车购买将发生变化

摘要 消费者应该习惯于订购和等待新车,因为这很可能成为新常态,即使当前的供应短缺得到解决。如今,很难走进经销商并从很多地方购买全新的车辆

消费者应该习惯于订购和等待新车,因为这很可能成为新常态,即使当前的供应短缺得到解决。如今,很难走进经销商并从很多地方购买全新的车辆。汽车制造商已经重组了他们的做法,减少了经销商的库存,并推动客户订购汽车,然后等待它们生产和交付。

根据BondBrandLoyalty汽车产品策略师JohnBardwell的说法,这是汽车购买的未来。

“习惯它,”他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这不会消失。这就是苹果和特斯拉变得如此有利可图的原因。他们可能会少卖几辆汽车,但他们每一辆都赚足了利润。”

Bardwell补充说,订购和等待流程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是新的,但在其他行业很常见。

“想想人们[当他们购买]公寓时会做什么,[当他们选择面料然后等待时]他们为沙发做什么,”他说。“订购变成了一个事件。你要做的就是保持兴奋。”

汽车领域的培训和营销公司AbsoluteResultsProductions的总裁JeffWilliams表示,汽车制造商应该始终有6个月的积压订单,并指出每个订单都可以确保未来的销售。

“如果你没有订单管道,你明天就会失败,”威廉姆斯说。

此外,经销商将因不再需要如此大的陈列室和降低持有成本而受益于较小的库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