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RN22e是一款比保时捷911Turbo更强大的电动汽车概念车

摘要 现代汽车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发展成为进步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而且它只会变得越来越强大。今天,这家韩国品牌宣布了两个新的滚动实验室概念

现代汽车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发展成为进步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而且它只会变得越来越强大。今天,这家韩国品牌宣布了两个新的滚动实验室概念,标志着现代汽车的未来性能。第一个被称为RN22e,是一个全电动怪物,具有大约576马力(430千瓦)和545磅-英尺740牛米)的扭矩。

这些电机由一个77.4kWh电池组供电,该电池组构建在400伏/800伏架构之上。这对于现代和起亚的车迷来说应该很熟悉,因为它是该集团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的基础。RN22e本身封装在即将推出的IONIQ6的主体中,这是现代首次将E-GMP平台用于滚动实验室项目,从品牌告诉我们的内容来看,它看起来是真正的赢家。

首先,它配备了全轮驱动。每个轴上都有一个电机。现代表示,它“通过双离合器”利用扭矩矢量控制,尽管他们没有具体说明在RN22e的情况下是如何工作的。车内的驾驶员实际上可以通过驾驶模式选择器选择前后轴之间的扭矩分配。一旦你用完电池,现代表示它将在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电到80%。

随着向电动汽车的过渡,该品牌希望进一步巩固自己作为一个严肃的高性能汽车制造商的地位。“N正在向前迈进,为可持续的高性能设定新标准。我们热情地开启电动高性能的新篇章,并将利用我们的创造力、工程专业知识和竞争精神来追求这一目标,”现代汽车N品牌管理副总裁TillWartenberg说。

有点有趣的是,RN22e还试图提供一些电动汽车可能缺少的凶猛。为此,它引入了“NSound+”,它从内部和外部扬声器产生声音,以获得动态的驾驶感觉。现代甚至增加了虚假的换档振动。

前RM(RacingMidship)概念车为现代公路车带来了重大的技术进步。例如,VelosterN和ElantraN使用了一种特殊的差速器,可以限制扭矩转向和过度转向,同时还可以帮助汽车更快地驶出弯道。该组件首次出现在RM概念车中。

现代表示,“RN22e和NVision74都将继续由现代工程师进行测试和验证,因此未来的N公路车可以配备他们的先进技术。”所以不要指望RN22e会成为量产车,但它的大部分技术很可能让它上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