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S黑武士版是中国最隐身的SUV

摘要 一汽集团旗下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奔腾推出了B70S的新特别版,称为黑武士版。该车型是来自中国的最具侵略性的 SUV 之一,并配备了纯内燃机动

一汽集团旗下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奔腾推出了B70S的新特别版,称为黑武士版。该车型是来自中国的最具侵略性的 SUV 之一,并配备了纯内燃机动力系统,价格相当实惠。

常规的奔腾 B70S 仅在几个月前推出,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推出 Black Warrior Edition。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那样,特别版带来了一个黑暗的主题,突出了中国模特的造型。

不出所料,新的黑武士版涂成黑色,车顶纵梁、保险杠、侧门槛和轮拱上都有光泽的黑色装饰。它们与一套双色五辐合金轮毂、红色制动卡钳和双镀铬排气管相结合。它保留了标准 B70S 的造型线索,包括带有凯迪拉克式 LED 大灯和大进气口的运动型前端、大型后扰流板和形状类似于 Jaguar I-Pace的全宽 LED 尾灯。

在机舱内,我们发现了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一个 12.3 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另一个用于气候控制、皮革和 Alcantara 内饰的 7 英寸触摸屏。亮点是一个3D全息虚拟助手,它可以接受语音命令,甚至可以为司机弹钢琴。

据中国汽车新闻报道,奔腾 B70S 长 4,810 毫米(189.4 英寸),轴距为 2,800 毫米(110.2 英寸)。这些数字与同样基于一汽模块化架构的奔腾 B70 轿车相同。

B70S 配备两个汽油发动机,均向前轮提供动力。入门级 1.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167 马力(125 千瓦 / 170 马力),并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而更强劲的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221 马力(165 千瓦 / 224 马力)和与六速汽车配对,使其在直线加速方面稍慢。当地媒体报道称,未来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奔腾 B70S 在中国的定价在 109,900 日元至 142,900 日元之间,折合为 16,338 美元至 21,244 美元。黑武士版将在2022年长春车展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