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众高尔夫R销量猛增23980%

摘要 我们将是第一个承认我们无法完全支持新款大众高尔夫R(或GTI,就此而言)的人。那是因为,就像ID 4一样,GolfR和GTI有一个完全无法忍受的信息

我们将是第一个承认我们无法完全支持新款大众高尔夫R(或GTI,就此而言)的人。那是因为,就像ID.4一样,GolfR和GTI有一个完全无法忍受的信息娱乐系统,考虑得非常糟糕,如果设计它们的人后来被解雇了,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尽管如此,自去年推出以来,顶级高尔夫的销量仍然令人印象深刻,这是性能紧凑型的关键时刻。

我们说关键是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GTI和R在世界上并不长。你要么死为高性能汽车英雄,要么活得足够长,看到自己成为电动汽车。所以,也许这就是为什么R的销量在2022年增长了惊人的23,980%。这不是错字——大众今年的GolfR销量是去年同期的近240倍。

这个大胆的数字是大众汽车2022年第二季度销售报告的一部分,否则该报告非常令人沮丧。GolfR的另一个大胆数字是,其第二季度的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0,500%——相当于大众在2022年第二季度的GolfR销量是2021年同期的105倍。你问,这怎么可能是真的?好吧,这与其说是性能爱好者把钱放在嘴边的说法,不如说是高尔夫R去年的销售开端非常非常缓慢的一个例子。

2021年,大众汽车公司第一季度仅售出一(1)辆GolfR,第二季度仅售出四(4)辆。这应该不足为奇,因为GolfR正式仅作为2022年款车型发售。第一次媒体驱动只发生在11月,因此2021年上半年注册的可能不是客户汽车。相比之下,到2022年为止,大众已售出1,204辆高性能舱口盖,其中424辆已在第二季度搬走。

不幸的是,包括GTI在内的其他车型表现不佳。与2021年同期相比,GTI2022年第二季度的销量仅增长了6.4%,过去三个月售出了2,644辆汽车。

然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轿车销售有一些明显的消息。自从宣布轿车并于1月停产以来,帕萨特第二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9.1%——第二季度仅售出63辆汽车,而去年第二季度为6,832辆。捷达的销量下降了36.4%——从20,295辆下降到12,913辆——甚至纤细的Arteon也遭受了损失,2022年第二季度仅售出123辆汽车,而去年同期为1,682辆,下降了92.7%。

尽管SUV很受欢迎,但只有一款高端车型实现了同比增长。Taos去年推出,自2022年初以来,第二季度增长189.1%,今年迄今增长466%,售出27,955辆汽车。与此同时,Tiguan在第二季度下降了45.9%,Atlas下降了29.2%,AtlasCrossSport为44.4%。整体来看,轿车销量下降48.3%,SUV销量下降29.4%。SUV现在占大众汽车在所有乘用车销量的79.3%。

然而,最重要的是(至少对于品牌的未来而言),ID.4的销量暴跌71.2%,在2022年第二季度仅售出1,660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