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斯巴鲁森林人STISport全部展示一去不复返

摘要 今年早些时候,斯巴鲁顽固分子收到了可怕的消息,当时该公司宣布不会制造当前一代WRX的STI变体。这意味着斯巴鲁的阵容中没有STI品牌的车型

今年早些时候,斯巴鲁顽固分子收到了可怕的消息,当时该公司宣布不会制造当前一代WRX的STI变体。这意味着斯巴鲁的阵容中没有STI品牌的车型,但它不会让这个名字在其本土市场完全消失。2022年斯巴鲁森林人刚刚获得了新的STI运动装饰级别。与其他制造商的性能调整水平一样,“运动”一词的存在暗示这不是一个成熟的硬核STI模型。

在斯巴鲁的防守中,ForesterSTISport配备了独特的悬架,包括带有STI调校的HitachiAstemoSFRD前减震器。该公司表示,尽管重心较高,但这种悬架有助于森林人“像运动轿车一样”操控。

与在销售的专注于越野的ForesterWilderness一样,STISport的引擎盖下没有任何动力升级。但与市场的Wilderness不同,后者使用2.5升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2马力和176磅-英尺的扭矩,JDM版本配备1.8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可产生175马力和221磅-英尺.两种版本都通过无级变速器向该品牌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发送动力。

外观升级方面,ForesterSTISport前后均佩戴了传统的粉红色STI徽章、18英寸铝制轮毂、黑色装饰和后扰流板。

继续对这款运动型森林人进行外观更新,STISport还配备了运动型双排气管,而车型仅配备单排气管。机舱与运动外观相得益彰,波尔多和纳帕皮革内饰以黑色和红色双色调为主题。红色缝线和钢琴黑色装饰完善了STI图案。其他运动细节包括铝制踏板和带有红色装饰的STISport仪表。

斯巴鲁表示,ForesterSTISport将于8月25日在开始销售。这种装饰不太可能在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