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3系比预期更早实现全电动化

摘要 如果您是BMW3系的粉丝,尤其是配备六缸发动机的车迷,您可能想在2027年之前投资一辆。根据BimmerPost论坛最近的一篇帖子,全新的2027BMW3系

如果您是BMW3系的粉丝,尤其是配备六缸发动机的车迷,您可能想在2027年之前投资一辆。根据BimmerPost论坛最近的一篇帖子,全新的2027BMW3系将是纯电动车型。目前的涡轮增压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将完全转而使用电力。

这篇文章是由一位名叫ynguldyn的用户提供的,他有着做出准确预测的不可思议的习惯。近日,有网友预测即将推出的美版M2将配备手动变速箱,一个月后得到证实,因此该账号的投机帖子具有一定的分量,不容忽视。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的3系列原定于2025年10月停止生产,而M3Touring等Touring车型将生产到2026年6月。这些生产日期据称已分别推迟到2027年6月和2027年10月.

与开发全新的3系不同,纯电动i3将于2027年走向全球。这款新的EV车型将于2025年在匈牙利开始生产,而市场的生产将于2027年在墨西哥开始。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宝马等了两年,但如果我们不得不冒险猜测,那是因为的宝马忠实拥护者还没有像中国那样为电动3做好准备。当前3系列的全电动版本已经在东部上市。

这可能意味着宝马公司可能会从匈牙利为早期采用者进口i3,同时仍在墨西哥的工厂生产ICE车型。这将为观众提供广泛的车型选择,并有一些时间来适应全电动3er的想法。

BMW3系列很可能是首批受益于Bimmer固态电池技术的车型之一。SolidPower将于今年年底向其主要合作伙伴(宝马和福特)交付首批固态电池,之后将开始可行性测试。

这项技术可以为宝马带来优势,因为固态电池能量密度更高,生产成本更低,并且不易着火。只可惜,如果这个传言是真的,我们的心不会被点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