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最新超级跑车完成欧洲巡回赛明年开始交付

摘要 兰博基尼在大西洋的右侧举办了几场活动,为其马厩的最新车型HuracanTecnica举办了几场活动。这辆超级跑车刚刚完成了欧洲之旅,超过750名客

兰博基尼在大西洋的右侧举办了几场活动,为其马厩的最新车型HuracanTecnica举办了几场活动。这辆超级跑车刚刚完成了欧洲之旅,超过750名客户和受邀嘉宾有机会看到、听到和触摸它。

居住在德语国家和荷兰的客户是第一个在柏林施普雷河畔的旧工厂内见到它的客户。随后,它被带到英国伦敦,在更现代的环境中,可以俯瞰泰晤士河,来自西欧各地的客人参加了当地的揭幕仪式。最后,巡回演出在米兰的一个前工业区结束,南欧的参加者在那里熟悉了令人兴奋的模式。

“HuracanTecnica标志着Huracan生活的新纪元。它不仅提供了我们工程师的最新技术创新,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兰博基尼的销售和营销总监FedericoFoschini说。“通过在柏林、伦敦和米兰举办的活动,我们希望让我们的客户有机会在真实、私密和独特的环境中了解我们的最新产品。因此,他们有机会享受我们最新创作的第一印象。”

两个多月前,HuracanTecnica作为该品牌V10动力超级跑车的又一极端产品亮相,弥合了HuracanEVORWD和HuracanSTO之间的差距。虽以前者为基础,但动力与后者相同,自然吸气式5.2升引擎可输出640匹马力(631匹马力/471千瓦))和565Nm(417lb-ft)的扭矩。这家公司声称它将以325公里/小时(202英里/小时)的速度用尽,并且可以在3.2秒内处理0到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的冲刺。

除了强劲的单元外,HuracanTecnica还拥有增强的空气动力学、碳陶瓷制动器、扭矩矢量和后轮转向,所有这些都使其成为一款合适的履带工具。超级跑车的交付将于2023年初开始,客户的最低价格为30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