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三菱航母将配备革命性的航行系统

摘要 在利用风力发电的现代航行系统方面,传统航运和先进技术是完美的搭配。其中一些顶级解决方案有望帮助海运业脱碳,但WindWings声称是最有效

在利用风力发电的现代航行系统方面,传统航运和先进技术是完美的搭配。其中一些顶级解决方案有望帮助海运业脱碳,但WindWings声称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用零排放系统改造旧车队是实现清洁交通的众多途径之一,该解决方案正在应用于从货机到机车和船舶的各种车辆。

这就是PyxisOcean即将发生的事情,这是一艘拥有80,962载重吨的拥有5年历史的大型散货船。但它不会配备燃料电池或电池。相反,一对帆将有助于减少其燃料消耗。全面部署显着减少高达30%,估计高于市场上所有其他风力推进解决方案。

这些风帆被称为WindWings,由BARTech的海军建筑师设计,该公司源自前英美杯球队。PyxisOcean是三菱公司的船舶,将成为第一艘配备WinsWings的船舶。YaraMarine将与Cargill合作负责改造。

这个现代航行系统是完全自动化的,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启动或折叠机翼。这也意味着不需要额外的工作人员。它最大的优点是在不影响速度的情况下显着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它的多功能性足以安装在各种尺寸的新旧船上。

“BARTech首席执行官约翰·库珀(JohnCooper)表示,通过将风能作为免费燃料利用来减少燃料消耗会产生降低燃料成本和降低排放的双重好处。三菱

的PyxisOcean自豪地展示了其新的WindWings,将于明年年初投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