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投资10亿欧元在奥地利工厂生产EV动力总成

摘要 从现在到2030年,宝马将斥资约10亿欧元(10 5亿美元)将其位于奥地利斯太尔的工厂改造成引领其下一代电动动力系统生产和开发的工厂。该工厂已

从现在到2030年,宝马将斥资约10亿欧元(10.5亿美元)将其位于奥地利斯太尔的工厂改造成引领其下一代电动动力系统生产和开发的工厂。

该工厂已运营40多年,如今全球每两辆宝马集团汽车中就有一辆在斯太尔工厂生产动力总成。在为电动动力总成生产做好准备时,宝马将建立一个新的两层生产车间,其中将容纳两条电动动力总成和变速器的装配线。

该建筑还将用于制造采用洁净室技术的电力电子设备。第二座新建筑也将扩大该基地的物流区域,升级后的总生产面积将扩大约60,000平方米,到2030年,宝马将花费约7.1亿欧元(7.47亿美元)。

将在斯太尔工厂生产的下一代电动动力系统将完全在现场开发,额外投资2.3亿欧元(2.42亿美元)。

“在加强奥地利作为商业中心、创造就业机会和推动创新方面,制造业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奥地利卡尔·内哈默在庆祝该公告的活动中表示。“它是有效和可持续地成功应对气候变化的推动因素。在所有这些方面,奥地利的宝马集团今天已经是一家模范公司。它就像我们国家可持续未来的强大引擎,再次证明气候保护和经济增长并不矛盾,而是可以并存的。”

宝马最终每年将在工厂生产超过600,000辆电动动力系统,同时仍保持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生产。到2030年,该工厂4,400名员工中约有一半将从事电动汽车领域的工作。到2025年,该工厂还将通过使用区域生物质的绿色电力和热能,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取100%的能源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