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正在庆祝其成立55周年

摘要 在宣布面向美国的梅赛德斯-AMGGLE55版后不久,Affalterbach品牌发布了规格车型,该车型有六种口味而不是四种口味。特别版基于GLE53、GLE63

在宣布面向美国的梅赛德斯-AMGGLE“55版”后不久,Affalterbach品牌发布了规格车型,该车型有六种口味而不是四种口味。特别版基于GLE53、GLE63和旗舰GLE63S,提供常规和轿跑SUV车身样式。他们都获得了特殊的装饰选项和更多的标准设备,就像美国市场的车型一样,但是没有获得GLE63。

从外观开始,GLE“Edition55”型号采用黑曜石黑色金属色或Manufaktur钻石白色亮色涂漆,并在轮廓上贴有特殊贴纸。AMGNightPackage是标准配置,带有高光黑色装饰(前分离器、前围裙、镜盖、车窗环绕、后围裙等),带有着色车窗、银色镀铬加油口盖和黑色镀铬排气管外观。SUV采用22英寸锻造AMG车轮,采用哑光钽灰色饰面交叉辐条设计,带有高光泽轮辋法兰和“55版”轮毂盖。

进入机舱后,您会看到由不锈钢制成的照明门槛,然后踏上黑色AMG丝绒地板垫,该地板垫带有对比色缝线和编织的红色“Edition55”字样。采用Nappa皮革的AMG座椅结合了红辣椒和黑色色调,而门板和中控台也可以选择使用相同的Nappa皮革内饰。其他细节包括仪表板上的碳哑光黑色装饰、Dinamica超细纤维的AMGPerformance方向盘,以及大量AMG和“55”徽章,以纪念Affalterbach品牌的周年纪念日。最后,一个特殊的AMGIndoorCarCover将让您的“Edition55”在存放期间保持无尘。

“Edition55”型号没有机械变化。这意味着GLE53配备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29hp(320kW/435PS),GLE63配备更强大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可产生563hp(420kW/571PS)),而GLE63S位于食物链的顶端,来自V8的603hp(450kW/612PS)。所有车型都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中获得额外的21马力(16千瓦/22马力),并受益于AMGSPEEDSHIFTTCT9G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梅赛德斯-AMGGLE“55版”已经可以在欧洲订购,并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12月。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生产数量,所以我们猜测欧洲人将获得比美国人多55辆的每种型号得到。根据变体的不同,“55版”车型在AMG品牌SUV的价格基础上增加了5,950欧元(6,288美元)和13,090欧元(13,833美元)之间的溢价。

通过“Edition55”系列,AMG正在庆祝其成立55周年。值得注意的是,选择的车型都是即将进行整容的车型——即G63、A-Class、CLA,以及现在的GLE和GLECoup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