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M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听起来相当不错

摘要 BMWXM已被拍摄到在可怕的纽伯格林赛道测试其混合动力。如果您有点担心动力传动系统听起来会是什么样子,那么这个消息是个好消息。在视频中

BMWXM已被拍摄到在可怕的纽伯格林赛道测试其混合动力。如果您有点担心动力传动系统听起来会是什么样子,那么这个消息是个好消息。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辆车在赛道周围的街道上缓慢行驶,新开发的电动V8动力总成听起来相当不错。标准XM将获得644hp(480kW/653PS)的功率和800Nm(590lb-ft)的扭矩和50英里(80km)的电动范围,而更高性能的模型将获得高达738hp(550kW/748PS)和1,000Nm(737lb-ft)的扭矩。

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哪种车型在这里进行了测试,但非碳纤维车顶可能表明这是一款低装饰车型。更强大的738马力车型预计将配备碳纤维车顶以降低重心,尽管考虑到宝马M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尺寸和重量,这听起来有点讽刺。

以前在机场看到的伪装更少,生产模型的设计很可能与XM概念车的设计非常接近。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坚持使用巨大的格栅、棱角分明的设计和小前灯。甚至可以在车辆上看到宝马M1的圆形弹头。

该车的生产预计将于今年12月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