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继续用新的Ioniq6草图折磨粉丝

摘要 现代凭借其Ioniq车型系列席卷了电动汽车市场,并且没有放缓的迹象。在成功推出现代Ioniq5之后,这家韩国制造商一直在戏弄时尚的Ioniq6。新

现代凭借其Ioniq车型系列席卷了电动汽车市场,并且没有放缓的迹象。在成功推出现代Ioniq5之后,这家韩国制造商一直在戏弄时尚的Ioniq6。新款EV最近被正式戏弄,但它只是让我们快速瞥见了新车的苗条轮廓,但有一些好消息:官方发布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同时为了让粉丝们满意,现代已经发布了一个设计概念草图,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要一个。

我们已经对即将推出的现代Ioniq6有所了解:我们知道它将采用现代的新E-GMP架构,并且我们知道它基于令人流口水的Prophecy概念。现代发布的新草图展示了比Ioniq6和Prophecy概念更纤薄的设计。现代声称,该草图“反映了现代在电动汽车时代满足客户审美和功能需求的承诺”。我们认为现代设计师只是想创造他们可以逃脱的最时尚的设计。说真的,看看上面的草图;它看起来像杰森卡通片中的东西。

底部草图更接近我们今天看到的设计,并展示了我们已经爱上的快速倾斜的后端。现代声称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受益于最新的快速充电技术,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我们预计Ioniq6的起价约为40,000美元,对特斯拉Model3构成严重威胁。随着我们接近Ioniq6的官方展示,制造商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展示更多预告图片,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全面展示外观和内部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