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世界上最快的量产卡车进行飙车

摘要 福特 F150 闪电与。Ram 1500 TRX 对比 Rivian R1T 对比 福特 F-150 混合动力车。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可怕的 Ra​​m TRX

福特 F150 闪电与。Ram 1500 TRX 对比 Rivian R1T 对比 福特 F-150 混合动力车。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可怕的 Ra​​m TRX 被Rivian R1T无声杀手取代。尽管拥有强大的增压 V8 和 702 马力,这位全美偶像仍无法与 835 马力的电动新人相提并论。Rivian 是一款快速卡车,但它能否抵御来自最新电动卡车福特F-150 Lightning的挑战?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YouTube 频道The Fast Lane Truck将上述三款卡车组合在一起,其中包括一辆 F-150 Hybrid,因为它“在旧世界和新世界都有立足之地”。我们已经知道 TRX 无法在直线上与 R1T 匹敌,但它有机会通过击败 Lightning 来夺回一些荣誉。话又说回来,电动 F-150 可能会击败 R1T。这将成为一场非常令人兴奋的阻力赛。

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看到所有四颗火箭同时从拖带上下来。首先,F-150 Lightning 采用 F-150 Hybrid。凭借 430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电动辅助皮卡毫不逊色,但它根本无法与 Lightning Extended Range 提供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相媲美——驾驶员可以使用 580 马力和 775 磅 - 英尺的高扭矩。

不出所料,电动变体让它的兄弟姐妹死了,以跑车的运动能力冲破了生产线。它立即领先并停留在那里。它的重量可能超过 6,500 磅,但 Lightning 以 107 英里/小时的最佳四分之一英里时间 13.07 秒的速度掩盖了其巨大的整备质量。相比之下,F-150 Hybrid 在 15.36 秒内以 93.4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了相同的距离。随着混合动力车的出现,Lightning 仍然必须面对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的 TRX和 R1T。

TRX 的马力比 Lightning 更大(702 马力对 580 马力),重量更轻,为 6,350 磅。但凭借 650 磅英尺的重量,电动福特拥有很大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TRX 起步更快,看起来有机会,但 V8 庞然大物无法与电池供电的 F150 相提并论,后者迅速占据杆位。我们仍然对它的接近程度印象深刻。强大的公羊以 104.1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 13.69 秒内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

两连胜,F-150闪电能抵挡R1T吗?从功率数据来看,这不太可能。Rivian 的皮卡功能更强大,具有与超级跑车相媲美的 835 马力和 908 磅英尺的轻重能力——但它比福特重。数字不会说谎 - Rivian 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起飞,并以 111.7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 11.95 秒内越过终点线,使闪电队跌至第二位。

看起来 Rivian 仍然不败——它的拖曳技术不能说是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