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和M4 50 Jahre特别版揭晓

摘要 你只有50岁一次,宝马的M部门正在充分利用它。其最新的周年纪念活动是其BMW M3和BMW M4的特别50 Jahre版本。特殊的M3仅为和加拿大生产,

你只有50岁一次,宝马的M部门正在充分利用它。

其最新的周年纪念活动是其BMW M3和BMW M4的特别50 Jahre版本。

特殊的M3仅为和加拿大生产,仅售500台,但M4 50 Jahre正在为中国,欧洲和“其他选定的销售地区”生产。

我们已经联系了宝马澳大利亚,以确认我们是否是这些地区之一。

宝马尚未确认将生产多少辆特殊的M4。

M4 50 Jahre可用于标准,竞争和竞争xDrive车型,前者具有353kW / 550Nm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后两者具有375kW / 650Nm调谐和八速自动变速箱。

中国市场的M4 50 Jahre也将纪念虎年,选择带有哑光轨道灰色锻造车轮的火橙色涂料,或带有哑光金色青铜车轮的Stratus Grey涂料。

对于欧洲和其他选定地区,有炭黑,澳门蓝,品牌Hatch Grey,Imola Red和San Marino Blue外观饰面可供选择。

它们的前部配有19英寸M锻造轮毂,后轮采用20英寸轮毂,可选择Orbit Grey或Gold Bronze哑光饰面。

所有50款Jahre车型都将配备品牌门槛面板,中控台安装的金属牌匾,以及标准M运动座椅或可选M碳纤维桶形座椅上的相应印记。

M3 50 Jahre的配色板可以说是更令人兴奋的调色板。

它将在和加拿大的Exection xDrive伪装中独家提供,500辆车中的每辆车都将以一系列受过去宝马M颜色启发的饰面完成。

Solid Cinnabar Red来自E30 M3,Techno Violet来自E36 M3,Deep Interlagos Blue来自E46 M3,Fire Orange来自E92 M3 Lime Rock Park Edition,Limerock Grey来自F80 M3 CS。

蓝色和紫色饰面将是50 Jahre版独有的。

它们采用轨道灰色哑光表面的锻造车轮完成,并配有一系列BMW M性能部件,如碳纤维前分流器和碳/钛排气口。

在内部,头枕采用M分部条纹,而不是50年刻字。

宝马已经全力以赴庆祝其成立50周年,展示了更热门的M4 CSL,并计划在年底前推出其概念XM的生产版本。

可能还会有更多。

M3 CS轿车和M3旅行旅行车预计将于今年亮相,而M4 CSL则有传言称将获得配备手动变速箱的对应产品,称为M4 GT / H。

宝马博客还报道说,该部门正在开发一款受2015年CSL Hommage概念车启发的超独家M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