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Speciale 仅适用于一个国家

摘要 不久前,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了Giulia和 Stelvio Estrema,限量版车型旨在填补普通车型与硬核 Quadrifoglio 高性能汽车之间的差距。现在另

不久前,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了Giulia和 Stelvio Estrema,限量版车型旨在填补普通车型与硬核 Quadrifoglio 高性能汽车之间的差距。现在另一个特别版加入了竞争,它仅限于 15 个示例 - 所有示例都前往我们友好的北方邻居。

是的,加拿大将是接收新 Giulia Speciale 的唯一市场。基于 Veloce AWD 内饰,这些高度受限的运动型轿车保证了充足的动态乐趣。作为标准,Speciale 接收阿尔法自适应悬架,该品牌表示,它可以在不影响乘坐质量的情况下实现出色的操控性。

就像 Estrema 双胞胎一样,我们对 Speciale 的最大批评与动力系统有关。它没有任何问题,但我们希望能够提高功率以使其与较小的型号区分开来。因此,Giulia Speciale 保留了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80 马力和 306 lb-ft 的扭矩。

不过,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阿尔法罗密欧声称 0 到 62 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为 5.1 秒,虽然没有提到最高速度,但我们假设 Speciale(与其较小的兄弟姐妹一样)将限制在 149 英里/小时。与 Veloce 一样,时尚的特别版也配备了限滑差速器。

Speciale 在设计方面领先于常规型号的地方。Giulia 已经是一辆华丽的汽车,但这里添加了一些外部增强修改。独家的 Verde Montreal Tri-Coat 漆面精美,与深色的交错 19 英寸五孔车轮完美搭配。

黄色制动卡钳提供了进一步的运动风格,而碳纤维后视镜盖和侧门槛则增加了险恶的外观。臭名昭著的 Scudetto 格栅也用轻质材料装饰。最后,外部徽章被漆成黑色。也许它不像下图所示的 Estrema 那样险恶,但 Speciale 肯定有更多的存在,同时并没有过多地侵犯Giulia Quadrifogli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