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雷利在他的个人账户上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

摘要 当前的福特F-150Raptor首次投放市场时,越野爱好者感到失望的是,它只配备了像上一代一样的双涡轮增压V6EcoBoost发动机,而不是像Ram1500TR

当前的福特F-150Raptor首次投放市场时,越野爱好者感到失望的是,它只配备了像上一代一样的双涡轮增压V6EcoBoost发动机,而不是像Ram1500TRX那样的机械增压V8。福特很快宣布了V8驱动的RaptorR将于明年上市的计划,但从那时起一直保持沉默……直到现在。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雷利(JimFarely)在他的个人账户上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打破了沉默(字面意思),展示了新款RaptorR在沙漠中拉出一些疯狂的长滑梯。“迫不及待地想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有关F-150RaptorR的更多细节,”法利说。“V8听起来很棒!”

我们会让您自己判断,但Farely不仅对他的产品表现出偏爱,RaptorR听起来也很危险。与TRX相比,增压器发出的呜呜声要少得多,这意味着您会听到更多的V8隆隆声。

“我们倾听了,Twitter帮助我们加强了关注,因为我们可以倾听个人反馈,”法利回答评论者感谢福特将V8投入猛禽。

泄露的信息指向引擎盖下的V8,与ShelbyGT500中的V8相同。在Mustang中,该发动机可产生760马力和625lb-ft的扭矩,如果输出保持不变,这将超过TRX的马力。

我们怀疑RaptorR将获得与GT500不同的调子,降低输出但提高扭矩值。视频中的变化听起来也像传统的自动变速箱,比如福特的10速变速箱,而不是Shelby中使用的双离合器装置。我们怀疑RaptorR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尽管福特尚未提供官方时间表。RaptorR的价格应该比标准的Raptor贵得多,后者的零售价已经高达69,905美元(不含选件)。当它到达时,我们确信经销商会大幅加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