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希望用新的铑白色高级油漆来吸引宝马和梅赛德斯的买家

摘要 随着CX-60以及即将推出的CX-70和CX-90SUV的推出,马自达在高端市场上受到重视的努力获得了动力。马自达深信高档汽车应该使用高档油漆来展示

随着CX-60以及即将推出的CX-70和CX-90SUV的推出,马自达在高端市场上受到重视的努力获得了动力。马自达深信高档汽车应该使用高档油漆来展示它们的最佳效果,并创造了另一种高档颜色,这款名为RhodiumWhitePremium的颜色。

新油漆是使用马自达Takuminuri工艺创建的第三个油漆,其他油漆是灵魂红金属漆和机器灰高级。像那些油漆一样,RhodiumWhitePremium由三个不同的层组成,从一个颜色层开始,在这种情况下是白色,在底部,马自达说它提供了一种丝般光滑的细粒白色。

马自达的油漆专家解释说,白色汽车上的颜色层通常比使用其他颜色来防止底漆透出时更厚。但在这种情况下,与不那么奇特的雪花白珍珠云母相比,一种新开发的颜料使马自达能够将颜色层的厚度减少30%。

该基色层顶部是超薄、高亮度的铝片层,可反射光线并使汽车的Kodo设计特征更加平坦。再一次,马自达能够减少材料的使用量,将反射层的深度减少到0.5微米,或者是普通反射层厚度的7%左右。最后的触感是清漆的光泽面漆。

马自达表示,这种精美的铑白色高级油漆将主要保留给该公司的大型产品组车型,并将于今年夏天在新的欧洲市场CX-60上提供。北美没有获得CX-60,因为马自达选择开发更大的CX-70和CX-90车型,它认为它们更适合市场,但这两款SUV都将提供新颜色。在这两者中,三排的CX-90率先登陆,于2022年底进入展厅,五座的CX-70紧随其后的是2023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