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ier 2023 现代 Palisade 起价 36,245 美元

摘要 焕然一新的 2023 现代 Palisade在三排 SUV 的履历中增加了新的技术功能、更新的样式和新的 XRT 装饰(首次出现在图森和圣达菲)。除了

焕然一新的 2023 现代 Palisade在三排 SUV 的履历中增加了新的技术功能、更新的样式和新的 XRT 装饰(首次出现在图森和圣达菲)。除了更新之外,2023 Palisade 还比即将推出的车型带来了大幅价格上涨,该车型因其乘坐质量、舒适性、优质内饰和整体价值而获得了 Cars.com 的2020 年最佳奖。

2023现代帕利塞德| 制造商形象

2023 Palisade 的外部更新包括更大更大胆的格栅、重新设计的垂直 LED 大灯和新的后保险杠。新款XRT外观更加粗犷,但没有额外的越野能力;特点包括深色 20 英寸车轮、深色格栅和黑色车顶纵梁。

在内部,更新后的 Palisade 配备了新的 12.3 英寸标准触摸屏、可用的数字后视镜和标准 Wi-Fi 热点。增加的舒适和便利功能包括可用的加热第三排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员座椅和 USB-C 插座。Palisade 还增加了可用的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这是现代已经在其他车辆上提供的功能。其他安全升级包括第二排侧面碰撞安全气囊和增强的SmartSense驾驶员辅助套件。

没有改变的是Palisade 的动力总成:在所有 2023 Palisades 的引擎盖下都可以找到为即将推出的车型提供动力的 291 马力、3.8 升 V-6。V-6 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每个 Palisade 都配备标准前轮驱动或可用的全轮驱动。为 AWD 车型添加了新的牵引模式。

2023 款现代 Palisade 将于夏季发售,有五种内饰可供选择:SE、SEL、XRT、Limited 和 Calligraphy。基本 SE 起价为 36,245 美元(所有价格均包含 1,2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并配备标准布制座椅、第二排长椅以及配备标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全新 12.3 英寸显示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