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9看起来像一个绝密项目

摘要 起亚正式宣布其EV9将于2023年在首次亮相。这几乎总结了我们迄今为止所知道的。EV9概念车于2021年作为电动碲化物首次推出,它似乎正按计划进

起亚正式宣布其EV9将于2023年在首次亮相。这几乎总结了我们迄今为止所知道的。EV9概念车于2021年作为电动碲化物首次推出,它似乎正按计划进行。

EV9的第一个镜头最近浮出水面,老实说,它被伪装得很厉害,很难告诉你任何有意义的事情。

值得庆幸的是,测试驾驶员很友善地将其停在其他车辆旁边,因此我们至少可以进行尺寸比较。摄影师还拍摄了一些内部镜头,虽然内部伪装得比较严重,但它确实展示了一些漂亮的小玩意。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贴在全身的垃圾袋看到一些造型元素。EV9似乎使用与最近推出的碲化物改款相同的LED大灯。从侧面看,您会注意到车轮采用与EV6相同的设计。尽管从后部进行了大量伪装,但切口显示出与改款后的碲化物相同的回旋镖形尾灯。

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它很可能看起来像碲化物,但有一个封闭的格栅。起亚也开始远离其著名的虎鼻格栅,您可以在EV6上看到它。也许这就是这些包旨在向公众隐藏的主要内容。

至于尺寸对比,这辆测试骡子整齐地停在一辆奔驰A级旁边。显然,它要大得多,填满停车位要容易得多。在A-Class旁边,我们有上一代现代圣达菲,一个更相关的尺寸比较。它比已经是宽敞的五座圣达菲要宽敞得多。

标准的非电动碲化物已经是一辆宽敞的汽车,EV9无疑会在这方面有所改进。正如您在图片中看到的那样,第二排中间座位下方没有行走装置,这使它成为一个完整的五人座。起亚也可能会利用电动滑板设计的优势,为第三排乘客提供尽可能多的空间。

有传言称,EV9的续航里程约为340英里,并且标配快速充电功能。

如果这些传言属实,那么EV9的续航里程与特斯拉ModelX的数据相差无几,而起亚很可能贴在窗户上的价格要便宜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