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由后桥上的250kW电动机提供动力行李箱上带有eDrive35L标志

摘要 一个70 27kWh的电池组将用于为i3的250kW电动机提供能量,产生410Nm的扭矩,并在NEDC循环中实现超过520km的行驶里程。外部尺寸与其内燃机驱

一个70.27kWh的电池组将用于为i3的250kW电动机提供能量,产生410Nm的扭矩,并在NEDC循环中实现超过520km的行驶里程。外部尺寸与其内燃机驱动的3系列对应物没有什么不同——长度现在为4872毫米(+43毫米),宽度增加到1846毫米(+19毫米),高度现在为1481毫米(+18毫米)。

据宝马博客报道,内饰将采用宝马的iDrive8信息娱乐系统和两个LCD屏幕——很可能是从i4和iX借来的——同时5G移动网络功能也有望作为标准设备包括在内。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泄露的文件显示,宝马i3将在全球最大的新车市场销售,详细介绍了宝马最新电动汽车的技术规格。

i3由后桥上的250kW电动机提供动力,行李箱上带有eDrive35L标志,可能参考了后轮电动传动系统(与xDriveAWD相对)及其335马力的输出。

文件声称最高时速为180公里/小时,考虑到i3的2029公斤整备质量,这是合理的,而该车标配18英寸车轮,为那些想要它们的人升级到19英寸合金。

还展示了可用于i3的可选附件,除了不同的较低帷幔外,宝马独特的格栅具有蓝色亮点(根据其电动范围的其余部分)。

目前尚不清楚我们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以外的道路上看到全电动3系列,但随着宝马推动从i4、iX3和iX开始的更广泛的电动汽车,i3很可能会在全球竞争最激烈的新车市场中作为普及试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