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000美元的750马力福特野马听起来像是一笔杀手锏

摘要 肌肉车以便宜的动力着称。这实际上是他们的创始原则,并且可以追溯到小马车的早期。这是福特野马GT试图将其推向现代的东西,尽管现在的新车

肌肉车以便宜的动力着称。这实际上是他们的创始原则,并且可以追溯到小马车的早期。这是福特野马GT试图将其推向现代的东西,尽管现在的新车价格昂贵。调音公司Roush想让您的Mustang的马力/美元比提高一点,因此推出了新的增压器。

它甚至还有保修(三年,36,000英里)。只需8,500.99美元,您的Mustang就可以产生高达750马力和670lb-ft的扭矩。这与ShelbyGT500一样强大。当然,您需要一些支持模块来处理这种功率,但GT500功率的9个Grand仍然是一个非常致命的交易。

Bonestock,一款全新的2022'Stang,配备福特的5.0升V8发动机,将产生450马力和410磅-英尺的扭矩。这意味着增压器增加了300马力(或一辆大众高尔夫R)和260磅英尺的扭矩。幸运的是,Roush说该套件在50个州是合法的,甚至在网站上列出了该套件的CARBEO编号。调整公司在适应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方面遇到了困难,但目前看来,Roush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

该套件针对93辛烷值燃料进行了优化(甚至可能需要它来获得上述功率数据),但它也可以在91辛烷值上运行良好。该套件配备了所有必要的硬件,包括新的进气口和散热器。该套件可以与自动或变速野马一起使用,但你知道应该把它放在哪一个上。

Roush的网站将安装过程描述为“高级”,我们当然希望有人为我们做这件事。那是因为您需要经过ASE认证的机械师来安装套件以获得保修。鉴于您现在几乎是GT500野马将产生的额外动力,您可能会想要它。

大约9,000美元,这当然不是一件坏事,但需要花一些钱来支持升级轮胎和刹车等改装。不要在没有先准备好额外电源的情况下打开这个钥匙并转动钥匙。我们不希望看到有人灌输“野马兄弟”的刻板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