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克尔维特黄貂鱼生产已经开始

摘要 2023ChevroletCorvetteStingray的生产已正式开始,全新的示例现已从BowlingGreen装配线下线。生产原定于5月9日开始,但由于推迟,它被推迟

2023ChevroletCorvetteStingray的生产已正式开始,全新的示例现已从BowlingGreen装配线下线。生产原定于5月9日开始,但由于推迟,它被推迟到5月25日。

这仅适用于Stingray模型;似乎那些在Z06上等待下线的人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高性能版本的生产日期仍有待确定。2023Stingray的生产是在4月7日开始订购近两个月后进行的。由于围绕特别版独特的19英寸轮毂的供应问题,Z0670周年纪念版仍然无法订购。

随着新车型年的推出,CorvetteStingray的建议零售价增加了1,050美元。如果运气好的话,2023年的生产对通用汽车来说将不那么具有挑战性。2021年12月,这家位于肯塔基州的工厂遇到了无数问题,其中包括将120多只黄貂鱼送入垃圾堆的龙卷风。使问题更加复杂的是对全跑车的高需求——不道德的经销商都非常愿意利用这一点。

备受期待的Z06甚至还没有下线,而且经销商已经对建议零售价给予了过高的溢价,尽管公司警告不要这样做。

通用汽车表示,如果被认定犯有所谓的市场调整罪,违规经销商将被剥夺其Z06配置。发给经销商的公报中写道:“如果通用汽车得知任何不道德的销售行为或经纪活动,将被迫采取行动[……]这封信是通用汽车保留重新分配车辆的权利的通知。”

一些经销商对此并不太担心——一家零售商已经在Z06上加价100,000美元。希望这种价格欺诈很快就会结束。看在通用汽车的份上,我们希望2023车型年的生产能够顺利进行,因为许多客户都渴望在雪佛兰才华横溢的跑车的车轮后面滑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