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CRV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固

摘要 由于丰田RAV4占据销售榜首,本田不能坐视不管。随着更新鲜的竞争对手的出现,老化的CR-V正在逐渐淡出,虽然它仍然代表着物超所值,但不可否

由于丰田RAV4占据销售榜首,本田不能坐视不管。随着更新鲜的竞争对手的出现,老化的CR-V正在逐渐淡出,虽然它仍然代表着物超所值,但不可否认它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就知道本田正在炮制一个反击,甚至设法提前瞥见了设计。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看到新人,本田发布了一些全新CR-VHybrid的预告图片。

它的外观非常漂亮,前面板带有一个没有镀铬的运动型格栅。前大灯现在更纤薄,上方有一个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极简主义的前端为紧凑型SUV提供了更多的存在感,人造通风口和强调的设计线条为保险杠提供了足够的视觉效果。

眼尖的读者会注意到车门上的后视镜;当前模型认为该项目固定在温室上。在其他地方,明显的外罩凸起已经被调低,为整体前端带来更柔和的外观。

没有提供侧面轮廓或合金的图像,但根据下图,CR-V将与其前身共享许多设计特征。然而,在后面,有很多变化。尾灯组看起来更加现代,L形LED细节为后部带来动感外观。与前部一样,后挡板上的镀铬装饰已不复存在。

这种更微妙的外观为新款CR-V增添了更多档次。后仪表板有沃尔沃XC60的影子。在其他地方,车牌架被重新安置在后挡板上的更高位置,而后反射器现在更小了。

本田并没有说太多,除了新车型将带来更多的多功能性,一个卓越的混合动力系统“更运动的驾驶体验”,最后,卓越的能力。至于内饰,我们希望新的CR-V能够追随更小的欧洲规格HR-V的脚步。

本田较小的跨界车拥有低调的机舱,看起来既优雅又实用。至于发动机的选择,期待更强大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和更高的油耗,尽管我们也假设有少数ICE驱动的车型。

作为该国最畅销的乘用车之一(仅在2021年被前面提到的RAV4击败),本田的常青CR-V铭牌在新来者到来时准备好了。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期待新模型的到来呢?现在不会太久了;本田表示,更多信息将在夏季发布,因此我们预计将在同一时间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