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旗亚复兴包括2028年的新三角洲

摘要 汽车制造商蓝旗亚以制造一些有史以来最酷(和最漂亮)的汽车而闻名,例如富尔维亚、DeltaIntegrale、Stratos和037。可悲的是,蓝旗亚近年来一

汽车制造商蓝旗亚以制造一些有史以来最酷(和最漂亮)的汽车而闻名,例如富尔维亚、DeltaIntegrale、Stratos和037。可悲的是,蓝旗亚近年来一直是其前身的外壳,只卖Ypsilon,这是一款小型掀背车,在销售的唯一近亲是菲亚特500X。在2021年的一次采访中,蓝旗亚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纳波利塔诺(LucaNapolitano)声称,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将迎来复兴,最终将在2026年全面转向电动汽车。

这种转变的细节最近在一项十年战略计划中提出。该计划包括三款新车型,每两年一款,从2024年开始配备下一代全电动Ypsilon。我们假设Ypsilon将与在欧洲销售的Fiat500EV相关,后者可产生116马力,一次充电可行驶199英里。这将是一辆非常小的车辆,只有四米(157.48英寸)。作为参考,现代Veloster为166.9英寸。

两年后的2026年,蓝旗亚将推出一款新的旗舰车型,其尺寸为4.6米(181英寸),与丰田RAV4的长度大致相同。该模型预计将成为自1958年以来首次带回Aurelia名称的跨界车。最后,在2028年,蓝旗亚将带回传奇的Delta铭牌。提醒一下,Delta是一款四四方方的掀背车,最终催生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热门掀背车之一,IntegraleEvoluzione。与其他两种型号一样,Delta将是全电动的。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纳波利塔诺说。“蓝旗亚现已为欧洲做好准备,迈出了成为高端市场中值得信赖和受人尊敬的品牌的第一步。我们去年9月批准的十年计划正在逐步成型。我们是优雅品牌,这是我们的复兴。创新和永恒的设计一直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希望在这些价值观基础上增加可持续性、以客户为中心和责任感,因为我们怀着雄心壮志展望未来。”

在技​​术方面,这些汽车将获得一种称为SoundAirLightAugmented的功能,或简称SALA(语中的sala意味着客厅)。Lancia解释说,SALA将是一个“极简且智能的虚拟界面”,只需一个按钮即可控制音频、气候和照明。听起来不错。

蓝旗亚表示,这三款新产品将帮助其覆盖50%的欧洲市场,帮助Stellantis集团实现其高端和奢侈品集群的目标。可悲的是,我们怀疑这些模型中的任何一个都会进入海岸。除了成为电动汽车品牌外,蓝旗亚还承诺50%的可触摸内部表面将由生态可持续材料制成。这些客舱将散发出“典型的优雅风格”,其中包含Gamma、Thema和Flavia等过去车辆的DN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