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EVSUV在牧马人领土上爬行

摘要 GMCHUMMEREV或GMCHummerEV对于那些不喜欢大喊大叫的人来说,显然将成为新的越野之王。我们都看到了原因。CrabWalk功能几乎完全是这款EV越野

GMCHUMMEREV或GMCHummerEV对于那些不喜欢大喊大叫的人来说,显然将成为新的越野之王。我们都看到了原因。CrabWalk功能几乎完全是这款EV越野车独有的-竞争对手正试图追赶-并且应该使在小径上的行驶更容易一些,至少在较窄的小径上。毕竟,这辆巨大的卡车有七英尺多宽。GMC最新的EV在制造时也考虑到了正面和背面的艰难角度。但对于那些不太喜欢皮卡造型的人来说,一辆SUV正在路上,它看起来和皮卡一样有能力。

通用汽车总裁MarkReuss分享了这些新款悍马EVSUV测试其越野能力的照片,除了JeepWrangler最喜欢的游乐场——犹他州的摩押沙漠之外,别无选择。

由于活动的技术性质,照片通常不能做到越野公正,但它确实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悍马的新SUV版本。

在他的LinkedIn帖子中,Reuss提出了一些新EV的越野话题。其中之一是新卡车的“激进”离去角。他是对的,请注意;49度是一个极具侵略性的离去角,您可以在上面的照片中看到这一点。电动汽车的后保险杠很短,几乎没有到轮胎的一半。它也被积极向上铲起,以进一步帮助清除。

现在,我们也知道SUV的额外车身面板不会影响转弯半径。罗伊斯在他的帖子中说,悍马35.4英尺的转弯半径没有改变。这主要归功于所有悍马电动汽车的后转向功能。从照片上看,SUV的悬挂几何形状也和皮卡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到目前为止,罗伊斯表示,生产定于2023年初。这应该是2024年SUV的目标。SUV的定价将与卡车的79,995美元建议零售价相同。但是,我们确信一些特殊的第一版款式型号会为那些负担得起的人提高价格。我们打赌它也和那里的卡车一样,最高售价为99,9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