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707可以订购运动型或舒适型前排座椅

摘要 时代标志:当阿斯顿马丁DBX707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时,它将成为目前可用的主流生产阿斯顿汽车中第二强大的动力,仅次于咆哮的533kW

时代标志:当阿斯顿马丁DBX707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时,它将成为目前可用的主流生产阿斯顿汽车中第二强大的动力,仅次于咆哮的533kW、V12驱动的DBSCoupe和Volante。

707后缀指的是德国工程师所钟爱的AMG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的输出,潜伏在这款DBX的发动机罩下。阿斯顿·马丁说,这相当于520千瓦,足以将这辆2300公斤的全能车投掷到310公里/小时的高速公路上。这些数字使DBX707成为世界上最快、最强大的SUV,甚至比兰博基尼Urus更快、更强大,后者的功率仅为478kW,时速仅为305km/h。

这就是重点。忘掉超级跑车吧——如今,超级SUV是赚钱的地方。

前AMG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Moers)几乎从2020年8月抵达盖登(Gaydon)担任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最高职位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将Urus放在了他的视线中。

莫尔斯意识到,超高性能DBX对阿斯顿品牌来说可能是一个相对快速和轻松的胜利,同时他致力于稳定业务并解决陷入困境的中置引擎跑车项目。没有逃过他的注意的是,自2018年推出以来,Urus迅速成为兰博基尼的畅销产品,占公司总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Lambo在2020年年中制造了第10,000辆Urus,这款SUV在不到Huraçan的一半时间内就达到了生产里程碑。

在接受阿斯顿的工作之前,莫尔斯在尽职调查期间对DBX感到惊喜。他认为其车身工程的质量令人印象深刻,当然,他非常了解其源自AMG的动力总成与Urus竞争的潜力。

DBX707的核心是多功能M177V8的调整版本,它为一堆梅赛德斯-AMG公路火箭以及阿斯顿自己的DB11、Vantage和常规DBX提供动力。在常规DBX中,发动机的功率为404kW和700Nm。DBX707版本泵出的520kW功率具有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可在滚珠轴承上旋转以获得更快的响应,并以强大的900Nm扭矩为基础。

所有这些额外的咕噜声都决定了对用于高功率、高扭矩梅赛德斯-AMG车型的SpeedshiftMCT湿式离合器九速自动变速箱进行升级。变速箱包括带有发射控制的运动+模式和全手动控制模式。后部安装了新的电子差速器,以处理额外的扭矩并提供更快的锁定速度。与常规DBX相比,最终传动比缩短了7%,以帮助DBX707在大约3.6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

这是Urus在3.2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的一项指标,仍然是规则。拥有467kW和900Nm的12缸BentleyBentaygaSpeed也比Aston快几个滴答声,达到100次咔嗒声。并不是说有人会对此进行测试。更多人会注意到DBX707处理弯道的方式,为了确保它不会让人失望,悬架、底盘和制动器进行了无数细节升级,旨在提高操控响应和抓地力。

前端的压缩和回弹阻尼分别提高了20%和10%,后端分别提高了15%和5%。电子主动侧倾系统经过重新校准,可在车身低速运动时提供50%以上的扭矩,并且侧倾控制现在在更高的转弯速度下更加向后偏置,以减少转向不足。

前减震器顶部支架的刚度增加了55%,增加了一个横撑,前控制臂配备了液压衬套,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和碰撞隔离,同时不影响动态性能。一个4毫米的车身底部面板将扭转刚度提高了1.3%,以改善转向响应和冲击控制。

标准制动器为420毫米前碳陶瓷转子和390毫米后碳陶瓷转子。标准车轮为22英寸合金轮毂,配备PirelliP-Zero轮胎。全新的707专属23英寸轮毂设计可供选择。

通过这些动态升级,考虑到DBX707的V8比Urus的发动机安装在底盘更靠后的位置,并且其总质量比BentaygaSpeed低约9%,所以这辆阿斯顿没有理由不应该是最有趣的这些超级运动SUV通过曲折的部分。

将标志性的跑车图形嫁接到大型两厢SUV上是一项挑战,但首席创意官MarekReichmann的设计师团队总体上成功地使常规DBX看起来像阿斯顿马丁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迷人。DBX707为魅力增添了力量。

新的前饰板具有更大、更大胆的格栅、更大的刹车冷却进气口和更具侵略性的前分离器。后饰板也是新的,四分之一面板通风口集成在保险杠中,下方有一个大型扩散器,两侧是双排气口。更大的扰流板从车顶后缘延伸。

不过,激进的造型细节并没有影响实用性:前后离去角与标准DBX保持一致,并且可以在欧洲订购带有可伸缩牵引杆的707。

在内部,DBX707可以订购运动型或舒适型前排座椅,前者在靠背和坐垫上提供独特的人字形穿孔图案。中央控制台增加了一个垂直安装的旋转控制器,可以快速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

阿斯顿马丁DBX707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但如果以英国市场为指导,不要指望400,000美元会有太大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