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Polestar的第一辆SUV即将到来的时候

摘要 瑞典电动性能品牌Polestar最近宣布今年开局强劲,2022年前四个月的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达到约13,600辆,订单增加近两

瑞典电动性能品牌Polestar最近宣布今年开局强劲,2022年前四个月的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达到约13,600辆,订单增加近两倍,达到约23,000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这些数字仍然很小,但这仍然证明了Polestar品牌正在快速增长。“我们承诺增长,我们正在兑现这一承诺,”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Ingenlath说。

销售消息对Polestar来说是积极的,但该公司在此公告中埋下了领先地位。在新闻稿的下方,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其下一代汽车2023Polestar3将在何时首次亮相。

“我们相信,随着我们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利润丰厚的SUV市场,期待已久的Polestar3电动高性能SUV将于10月全球首发,我们的未来增长将进一步加速,”Ingenlath说。“将在和中国生产的Polestar3将在其他SUV产品中脱颖而出,并推动我们强劲的增长轨迹,将我们带入下一阶段。”

Polestar的命名方案有点令人困惑,因此提醒一下,Polestar3是该公司第一款大致与保时捷卡宴尺寸相当的SUV车型。

尽管首席执行官没有给出确切的透露日期,但我们现在知道Polestar3的首次亮相只有大约四个月的时间。预购将在首映的同一天开放。电动SUV仅在有限的预告片中展示,因此有关动力传动系统的任何细节都很少。

我们预计Polestar3将提供具有400伏架构的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这将超过当前Polestar2的155kW最大充电速度。定价应该在70,000美元左右,使其成为汽油动力Cayenne的强大竞争对手。增加SUV应该对Polestar的销售有利,因为该公司希望到2025年销售290,000辆汽车(是2021年销售量的10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