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游骑兵猛禽准备起飞

摘要 福特刚刚为期待已久的2023 Ranger Raptor开设了订单库,但仅限于欧洲市场。福特已经在全球市场上打造标准 Ranger,但 Raptor 的生产一

福特刚刚为期待已久的2023 Ranger Raptor开设了订单库,但仅限于欧洲市场。福特已经在全球市场上打造标准 Ranger,但 Raptor 的生产一直受到供应链问题和延误的限制。人将不得不等到明年才能首次看到高性能中型卡车,但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新款 Ranger Raptor 配备了福特的 3.0 升 EcoBoost V6,经过调整可产生 392 马力和 430 lb-ft 的扭矩,但仅限于澳大利亚和。其他全球市场看到了具有 284 马力和 362 磅-英尺扭矩的变体。该发动机将与十速自动变速器和带前后储物柜的四轮驱动配对。

在下方,卡车获得 Fox Live Valve Internal Bypass 减震器,以实现更好的车轮行驶和多种越野驾驶模式。福特还配备了具有动态换档能力的两速分动箱。福特优先考虑性能和越野能力,而不是拖曳和牵引等传统“卡车东西”,因此猛禽不会成为最好的工作卡车。普通的 Ranger 功能强大,而且便宜得多。

尽管多年来人与 Ranger 的关系时断时续,但世界其他地区却一直喜欢这辆卡车。Rangers 在南非和澳大利亚等地是受欢迎的皮卡,而这些国家一直是最好和最强大的皮卡的接受者。

新卡车还没有上路,但已经有人猜测福特可能会在以后增加混合动力选项。还有一种可能性是,与 Ranger 阵容的其他成员一起,Ranger Raptor 将在未来几年内获得某种形式的电气化。

请记住,虽然福特不会让大众拥有 Raptor,但 Ranger 构成了 Amarok 皮卡的基础,我们知道它将来会变成电动的,所以福特将 Ranger 推向F-150 闪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