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表示2022年将是SUV元年

摘要 在最近的本田Prologue媒体演示中,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新EV的设计,本田谈到了一些即将推出的汽车,并指出了2022年剩余时间的预期。我们将在20

在最近的本田Prologue媒体演示中,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新EV的设计,本田谈到了一些即将推出的汽车,并指出了2022年剩余时间的预期。“我们将在2022年加倍下注,我们称之为SUV之年,我们将在今年推出全新的HR-V、CR-V、CR-V混合动力车和Pilot,”杰西卡·菲尼(JessicaFini),据Motor1报道,本田公关高级经理在演讲中表示。

至于对这些模型的期望,我们已经知道很多。例如,本田HR-V的内部和外部都已公开,但尽管本田尚未证实其动力系统的具体细节,但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次泄漏已经将其2.0升四缸发动机的豆子洒了出来。

Fini提到的新款CR-V也已经泄露,至少在中国,我们已经看到与新款PrologueEV的设计非常相似的东西。然而,这是否是相同的模型将到达还有待观察,因为USDM本田经常与欧洲和亚洲的同行不同。最近,新款本田HR-V再次强调了这一点,该车型在中国和欧洲被称为ZR-V,这是一款介于CR-V下方和欧洲规格HR-V上方的中间车型。

什么将为CR-V提供动力仍然是个谜,但在这个阶段,我们押注的是1.5升涡轮发动机,而且绝对是混合动力系统。

谈到混合动力系统,本田汽车销售副总裁MamadouDiallo证实,更多的动力系统正在开发中。“今年秋天,随着全新CR-V混合动力车销量的增加,以及全新雅阁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增加,我们的电气化之路确实加速了。未来,我们将重新推出思域混合动力车,”迪亚洛说.

那只剩下Pilot了,这是我们目前完全没有线索的唯一型号。第三代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我们身边,并与较小的Passport以及本田Odyssey甚至Ridgeline皮卡共享基础。尽管在2019年进行了整容,但如果要与现代Palisade等较新的竞争对手竞争,它现在需要彻底改造。

正如讴歌MDX之前与Pilot共享的基础一样,全新的2022MDX可以作为对本田的期望的指标。如果这意味着现有的3.5升V6、10速自动变速箱和极好的讴歌悬挂系统,那么我们就全力以赴。不过,不要对本田版的MDXTypeS抱有希望。

雅阁混合动力车的消息有点出乎意料,因为在此之前我们还没有听到过关于新车型的耳语。随着其他制造商取消轿车并专注于SUV,如果本田坚持其枪支,那将是令人耳目一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