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续驶里程超过500公里

摘要 磷通用汽车公司在向环境保护署(EPA)提交的关于其新GMC悍马皮卡的调查表明,它应该在充满电后实现超过500公里的行驶里程。调查结果表明,GMC

磷通用汽车公司在向环境保护署(EPA)提交的关于其新GMC悍马皮卡的调查表明,它应该在充满电后实现超过500公里的行驶里程。调查结果表明,GMC进入电气化ute市场将超过福特F-150Lightning和标准RivianR1T,这些竞争对手分别达到482公里和505公里,而GMC悍马则声称达到529公里。

然而,与适用于欧洲和澳大利亚车辆的WLTP相比,EPA方法的声明不太准确。

续航里程适用于限量版1装饰的悍马EV,配备212.7kWh的巨大锂离子电池。该声明实际上使悍马看起来比Rivian的效率要低一些,后者可以使用180kWh的“Max”电池组来驱动声称的644公里。

但是这辆重达4吨半的悍马从其三个电动马达中提供725kW的功率,只需三秒钟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即使是较低规格的车型也有610kW和466kW的功率,并且仍然可以在5秒内从0-100km/h加速。

在蓬勃发展的电动卡车市场,悍马EV的皮卡版将与雪佛兰SilveradoEV、RivianR1T、特斯拉Cyber​​truck和福特的F-150Lightning竞争。

GMC的悍马将配备“极限越野”套餐。这包括35英寸越野轮胎、更好的差速锁、车底摄像头和岩石地形保护。它还包括一个具有“CrabWalk”模式的四轮转向系统,该模式允许汽车以低速在困难的地形上对角移动。

725kWHummerEV的预订已满,者准备为新电机支付99,995美元(138,000澳元)。更昂贵的变体也即将推出——限量版1车型起价为105,595美元(约合145,000澳元),并且可以配备ExtremeOff-Road套件。

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推出了新车型,例如Corvette超级跑车和雪佛兰Silveradoute。但是,我们预计这两款悍马车型都不会很快在澳大利亚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